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咖啡包新包裝! 圖案像中央健保署標章


發佈時間:2017/10/28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7:51

毒咖啡包又有新包裝!1名21歲黃姓毒販在中和中山路的租屋處,把買來的毒品分裝販賣,在台北販毒將近一年,警方掌握嫌犯行蹤,日前持搜索票前往埋伏逮人,不過進屋搜查發現,嫌犯販賣的毒品外包裝,圖案很像中央健保署的LOGO!


 

電梯門一開,員警立刻上前,全擠進電梯裡,拉出1名身穿灰色上衣的男子團團圍住,盤查身份。

果然就是你,員警馬上查出這名理著平頭的男子,就是警方鎖定的人,馬上拿出搜索票,進門盤查。

好幾名員警一進門,全蹲在地上,開啟手電筒在黑漆漆的房間內翻箱倒櫃,拉開抽屜發現裡面有大小夾鏈袋,還有各種分裝工具,一綑疑似嫌犯的鈔票,但有個東西實在好可疑,員警立刻拍照蒐證。
 

就是這一包包的白色分裝物,外觀是中央健保署的logo,裡面則是毒咖啡。上面綠色的圖案,大人小孩都看過,就是各大診所、醫院都會出現的中央健保署logo,不仔細端詳查看,還以為是藥包,但仔細比一比,官方正版外圍是藍色的,裡面則是綠色的,但山寨版則是全部採用綠色圖示,中間的小綠人動作也差很多。眼尖員警一看就知道這東西不單純,全部抄光光。

新北市後埔所副所長陳春玄說:「在客廳抽屜內搜出毒品咖啡包17包,包裝印有健康保險局的LOGO,可能能夠躲避警方的查緝。」

21歲黃姓嫌犯高中畢業後,因為染上毒癮,開始吸毒、還在台北中和租屋,將買來的毒品再分裝販賣、販毒,但這回嫌犯竟然不用奶茶包或是名牌包裝,竟然改用具有認證的健保署LOGO,企圖將毒咖啡流入市面,掩人耳目。

呼籲民眾看到這種不明分裝物,千萬要看仔細,別開了就往嘴裡塞,否則真的不是拿著健保卡,進醫院就能了事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毒咖啡#毒品#log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61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