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1歲消防員殉職 網購達人痛心淚捐200萬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8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8 17:58
林永軒的警專同學表示,他是個樂觀,總帶給大家歡樂的人。圖/翻攝自林永軒臉書
林永軒的警專同學表示,他是個樂觀,總帶給大家歡樂的人。圖/翻攝自林永軒臉書

悲痛!昨(27日)新竹縣消防局21歲隊員林永軒在執行火警勤務時,疑似因吸入大量濃煙昏倒,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網購達人得知消息後,二話不說決定捐出200萬給林家,同時也在臉書發文哀悼林永軒。
 


新竹工業區昇陽光電工廠27日中午傳出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立刻出動救援,當時廠內人員疏散後,林永軒和同仁及廠房人員共3人一起在3樓搜尋,後來同仁因為氧氣瓶含量不足先撤出更換,沒想到下午2時20分林永軒被同仁發現不明原因倒地,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

 

一條年輕生命就此消逝,各界都十分不捨!而網購達人486先生也在臉書發文表達痛心,說林永軒只比他兒子大幾歲而已,如今卻因救災而殉職,令他無法接受,直呼「我實在無法想像當孩子的父母親收到這噩耗怎麼能夠接受這樣的打擊!」
 
翻攝486先生臉書

因此,486先生決定捐200萬元給林家,「雖然不多,但希望能讓林永軒小老弟的爸媽有一筆錢能夠安老。」,也說這群犧牲自我去搶救他人生命財產的消防員們,每個人都是「真英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消防員#殉職#昇陽光電#網購達人#486先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1210

0.2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