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找錯人!想詐騙警局分局長 詐騙集團栽了

記者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7 12:48

詐騙集團竟然想騙警局分局長,立刻栽了跟斗,宜蘭分局分局長日前接到自稱是朋友的電話,說因為被騷擾,所以換新電話號碼,雙方還加了LINE,隔兩天分局長又再度接到電話,說要借30萬元,分局長將計就計,一邊跟朋友確認是詐騙集團後,釣出車手。


 

男子大喇喇地走進公司,原本以為可以順利得手,沒想到警方早就布局。

事前分局長沙盤推演,要來個人贓俱獲,分局長怎麼會親自出馬,原來詐騙集團找上門。

10月24日,宜蘭分局分局長接到自稱是林姓友人的電話,說自己的電話一直被騷擾,所以更換新號碼,隔2天,又是這名所謂的林姓友人,打電話過來借錢,一開口就是30萬,分局長覺得疑點重重,將計就計。
 

整個對話都錄音,雖然對方不斷咳嗽掩飾,而分局長跟朋友聯繫上確認是詐騙集團後,推說錢都在老婆手上,只能借6萬元無法匯款,要朋友上門來拿,對方也推說他人不在宜蘭,找員工去拿。

車手落網,完全都推說不知情,是網路上遊玩遊戲朋友,請他過來拿東西。

這回詐騙集團找錯人,栽了個大跟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詐騙集團#局長#車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44

0.2138

0.4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