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空吸物!男拿磁鐵貼娃娃機 偷藍芽喇叭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6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6 11:53

磁鐵大盜又來!彰化一間娃娃機店,遭到小偷用大磁鐵,從櫥窗外吸住鐵盒包裝的藍芽喇叭,隔空取物,短短2秒就被偷走,一個價值5到6百塊,同一晚附近其他店家也被偷,都是同一名嫌犯,人還沒抓到店家自保,只好先在娃娃機櫥窗內,貼上鐵片防賊。


 

凌晨4點多條紋上衣男子走進娃娃機店,專挑店內放圓形鐵盒的機台,他每台都投錢夾過,但都空手而歸,最後他走到其中一台機器,把手貼在玻璃櫥窗,施展隔空大法,圓形鐵盒乖乖跟著他的手勢,一路滾進洞口,男子不花一毛錢偷東西。   

圓形鐵盒裝的是價值5、600元的藍芽喇叭,偷完彰化民生路上這間男子又跑到三民路,同樣施展隔空大法,只花了2秒成功偷喇叭,怎麼辦到的?

娃娃機業者說:「把它花10元,然後夾到邊邊這邊,然後再拿磁鐵放在玻璃旁邊吸過來,然後再吸過來掉下去。」
 

在玻璃窗靠近洞口的地方貼鐵片,磁鐵碰到就會被吸住,櫥窗內的商品就會掉下來;業者說最近1個月彰化市區內娃娃機店,至少有3起偷竊,都是用同樣手法,已經報警提供監視器,循線逮這名磁鐵大盜。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磁鐵#娃娃機#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70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