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4機車闖64快速道路 競速與車爭道


發佈時間:2017/10/24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4 13:57

私闖快速道路,騎士行駛路肩,還與汽車爭道!有民眾目擊,往返新店八里的64快速道路,4輛機車違規行駛,車牌還用膠帶遮掩,騎士們有的雙載、有的獨自一個人,疑似要從中和到板橋。警方說,像這樣騎車最重可以開罰6千,從今年到9月已經開單16件。


 

什麼!不是紅黃牌重機,竟然行駛在快速道路上,騎士緊催油門,後方車上乘客趕緊拿手機,錄下違規一瞬間。

數一數,在快速道路上的機車,至少就有4輛,而且這些騎車的人,年紀看來都很輕,一輛輛行駛在路肩,呼嘯而過車速飛快,不斷超越旁邊的汽車,看到前面汽車減速,他們還催油門,與汽車爭道。

目擊民眾:「他們都有遮車牌,他們都故意貼膠帶,報警檢舉。」
 

目擊民眾說,騎士們違規上道、蛇行亂鑽,還疑似用膠帶掩蔽車牌,企圖躲避檢舉。23日晚上11點多,有民眾在台64線快速道路,看到幾名年輕人狂飆,把過程拍了下來準備要檢舉,但是仔細一看,由於是手機錄影,影片沒有時間顯示,恐怕會造成舉發條件不足。

對此,警方表示:「像他今天行駛快速道路,當然(地點)很明確,但是違規的一個時間點,希望可以再多做一個表述。」

一般檢舉條件必須在事發7日內,並且必有明確的時間地點,還有違規車輛的車牌。

64線快速道路板橋中和路段因為匝道多,常常有普通機車誤闖或是故意上道,今年1到9月員警已經開罰16件。

要上快速道路必須是250CC以上的紅牌、黃牌機車,只要違規跑上快速道路,最高可罰6千元,而像這幾名年輕人,又遮蔽車牌,最高可再加罰4千8,千萬別為了貪快,跟自己的荷包和生命安全過不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競速#快速道路#機車#警察#開罰#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405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