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遭遣送大陸! 非洲返台設機房藏身別墅


發佈時間:2017/10/22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4:30

擔心在國外設置詐騙機房,萬一落網可能會被遣送大陸,這名主嫌特別從非洲返台,在台中、宜蘭等地設置詐騙據點,藏身大樓或別墅內,以為可以躲過警方查緝,但還是被盯上,專案小組拂曉出擊,攻堅逮人。


 

低頭解鎖,怎麼都開不了,門把撬呀撬,花了好一陣子終於突破大門,大批員警一湧而上,進門逮人。

一見到警察,這幾名男子連衣服都來不及穿,開始往房間逃竄,能跑就跑,就怕被抓,逃竄在每間房間內,不是蹲坐地上就是藏在櫥櫃裡,但警方圍捕通通逃不了,一群人全被壓制到地,雙手反銬。

有手機有電腦,一棟民宅卻全部裝滿高科技產品,明眼人一看到知道不單純,這裡就是詐騙集團的機房,手機電腦無一倖免全被查扣,一群人就在這裡進行詐騙,利用工具把錢騙盡自己戶頭。
 

一名27歲的王姓主嫌,之前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到非洲設置機房,在網路上賣假物品騙匯款,不然就是利用通訊軟體,行騙自己是檢察官涉及刑案要存放存摺,對象專騙的就是大陸民眾,擔心犯案蹤跡被揭露,會遣送大陸,今年又陸續將機房撤回台灣。

警方長期追查,10月在台中北屯一棟大樓查獲王姓主嫌等20名嫌犯,其中有四名未成年。

警方:「你們因為涉嫌詐欺案,現在以現行犯將你們逮捕。」

警方進一步追查發現主嫌在宜蘭也有機房據點,立即派遣警網前往搜查,在五結一處別墅逮到8名詐欺嫌犯,查扣多支行動電話、SIM卡、電腦設備還有毒品,這群詐欺犯原本是想躲大陸警方,從非洲回台設點,卻沒想到回來沒多久就被被台灣警方抓到全部抄光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機房#回台#遭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64

0.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