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車!醉駕百萬車撞電線杆 男哭「心疼」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4:07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圓環16日有民眾報案有人撞電線杆,原來是一名萬姓男子開著奧迪百萬轎車,行經圓環時失控自撞,強大撞擊力車頭嚴重毀損,圓環上的花園也被撞出一個洞,雖然駕駛只受輕傷,不過警方現場也聞到他濃濃酒味,酒測值高達1.02,車主一看到愛車被撞毀,更在現場哭喊。


 

車主一下車就趕快走到前頭,看一下愛車怎麼樣,只是這走路怎麼搖搖晃晃,甚至眼神呆滯,一靠近他還渾身濃濃酒味,只是看到自己的百萬轎車撞毀成這樣,大概酒都醒了吧,眼神縱然心疼,但要怪就怪自己幹嘛酒駕。

記者李香儀:「奧迪車主就在路口往前衝,完全沒有減速撞上電線杆,沒有減速現場還撞上樹木,可以看到車體嚴重毀損,甚至零件散落滿地。」

車頭硬生生撞上樹木,美麗的奧迪車牌也被撞歪,事發現場花園也撞凹一個洞,事發在台北市民生東路圓環上,當時奧迪車主從中山區要返家,在民生東路西往東上沒煞車直衝圓環,撞上電線桿再撞樹木,過程中絲毫沒有減速,直到民眾報案有人撞電線杆,警方到場聞到的濃濃酒味才知道又是酒駕闖禍。
 

松山交通分隊長王銘祥:「他下車時候稍微顛跛,有一些站不穩,事後經過酒測酒測值1.02。」

肇事車輛奧迪A4,價值上百萬,而車主是從事業務的48歲萬姓男子,跟同事聚餐多喝幾杯卻選擇繼續開車,但1.02這超高酒測怎麼開呀!有錢買奧迪,沒錢坐計程車嗎?怎麼怪也怪不得愛車全毀。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圓環#自撞#電線杆#奧迪#酒駕#心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1152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