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擺攤賣衣屢屢遭竊 老闆娘裝監視器逮賊

記者 周俐萱 莊勝雄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22 12: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2 13:15

高雄一名蔡姓女子,平常在楠梓區傳統市場擺攤賣衣服,近來衣物短少,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有兩名常客在同一天同個時段上門偷竊,真的很囂張,老闆娘不甘衣物短少,除了報警還把竊賊照片影印出來,提供給附近攤商指認,果然很快的抓到兩人。


 

一名女子戴著口罩逛市場,從架上拿了一件衣服,似乎很滿意,夾在腋下繼續挑貨,過程中還問老闆娘能否看一下掛在上方的衣服假裝要買,但其實只是作作樣子,夾在腋下的衣服沒付錢,她也不怕被發現,在攤商門口逗留。

幾分鐘後又換另外一名女子上門,東挑西選,不時環顧四周,然後趁著老闆娘不注意,衣服塞進包包快步離開,兩名女子先後偷衣服,老闆娘清點時發現衣服短少,調閱監視器,一開始還以為兩名女子是一夥的。

當事人蔡姓女子:「我從事這個行業30年,常常被偷偷到真的很生氣,只好拜託鄰居們幫我認一下(竊賊)。」
 

事情發生在高雄楠梓區一處傳統市場,老闆娘擺攤超過30幾年,小本生意屢屢遭竊賊光顧,忍無可忍自掏腰包裝監視器,發現偷衣服的女子是常客,除了報案洗出照片提供給附近攤商幫忙抓賊。

當事人蔡姓女子:「一個人認到她的口罩,一個人認到她的上衣外套,一個人認到她的鞋子,結果我過去看真的是她,我就把她抓去派出所,她還說要告我,說我誣告她,還很囂張地罵我。」

楠梓派出所所長蔡世聰:「一開始還狡辯說監視器裡的竊嫌是雙胞胎妹妹,我們一查當場被我們警方打臉,她根本就沒有雙胞胎妹妹。」

兩名女竊賊這麼巧,彼此不認識,同時間犯案,又先後被逮捕,這下移送不怕孤單,兩人一起被依竊盜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傳統市場#擺攤#賣衣服#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91

0.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