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欠債遭動私刑! 惡煞持槍逼全裸入鏡

記者 李潔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9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疑似找傳播妹沒付錢,竟然遭惡煞強逼脫光衣服!臉書社團流傳一段影片,看見一名黑衣男子疑似因為積欠債務,遭一群惡煞動用私刑,甚至還持槍逼他全裸入鏡,全程錄影。法界人士表示,像這樣的行為恐怕已經觸法,但當中到底還有什麼狀況,警方目前還要進一步追查。


 

雙手併攏,男子雙腿跪地、全身顫抖,驚恐表情全都寫在臉上,大聲被逼問為什麼要騙錢,嚇到一句話也不敢說,畏縮在一旁,被惡煞團團包圍,拳打腳踢,疑似是遭動用私刑,還全程錄影,逼得他蜷曲在角落邊,沒想到下一秒竟然被要求扒光全身衣物,全裸站在鏡頭前嚇到臉色發白,完全不敢抵抗,對方甚至還持槍威脅。

黑衣男疑似找傳播妹不付錢被抓到,惡煞不僅對他拳腳相向,還要他脫光全裸,但這樣的行為恐怕會觸法!依照影片,惡煞對男子動私刑涉及限制自由,強逼脫光衣物觸犯強制罪,出手毆打涉嫌傷害罪,最後持槍恐嚇,不僅可能觸犯恐嚇,還有槍砲彈藥,而影片po上網也可能因此觸犯散播猥褻物。

律師:「很多人就是失手就把人家打死了,那可能就會變成殺人,故意殺人,不能說因為他理虧在前面,你就以違法的方式去要變成說你本來是有道理的,最後就變成你觸法。」
 

疑似因為債務問題起糾紛,惡煞想給對方教訓,卻持槍強逼男子脫光衣物,拳腳相向動私刑,以暴制暴的行為,恐怕也會讓自己吃上官司。


圖/黑色豪門企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傳播妹#債務#積欠#私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831

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