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阻止少年聚集!警列94熱區 通報即刻圍捕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8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8 18:40

發生街頭騎車叫囂的板橋位處新北市中心點,中永和要通往土城、新莊都會經過這,避免少年群眾聚集,警方鎖定重要道路、公園或者小吃店,列了94個熱區,不定時安排臨檢,果然過去都能立即阻止械鬥,或者逮捕鬧事的人,甚至有時還會破獲毒品!


 

派出所班台接到同仁呼叫無線電,立刻請求支援,波麗士大人檢查腰帶配備,除了無線電,還有佩槍都要齊全,緊接著穿上防彈背心,確定沒問題,2個人為一組快步騎上警車,一路往巷弄前進,眼看黑衣男就在前方,員警緊追在後亮燈圍捕,誘導騎士鑽進單行道,正好被臨檢警察前後包夾。

被警察攔截,男子無話可說,警方也同時檢查車內有無違禁品,為了加強治安、防止民眾聚集滋事,警方會採取事前防制、事中查緝,並在事後約制追蹤,同時也會在逮獲滋事份子時,透過他們滲透網路巡邏,進入臉書社團、LINE群組或是微信對話,掌握聚眾情資。

記者李潔:「這裡是縣民大道與雙十路口,是一個非常大的路口,很多飆車族會選在這個地方聚集,因此警方也在這裡增加巡邏勤務。」
 

警方調查,板橋在新北市地區是一個相當重要的交通樞紐,民眾要前往土城或是永和與中和,都有可能會經過這裡,是一個重要的交通集會處。

記者李潔:「警方在尋找臨檢地點的時候,雖然會不定時更新,但還是會依照它的地標性或是地緣性,或是像這樣子有明確路標的永豐公園。」

就因為是中心點,就怕青少年聚集,警方把重要道路、公園或者小吃店列了94個熱區,不定時安排臨檢,過去就曾像這樣轄區治安有狀況,線上立刻騎車追捕或者阻止要鬧事的人,甚至有時還破獲毒品,將鬧事的人還沒犯罪前先誘捕到死巷攔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臨檢#械鬥#中心點#追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084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