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尋仇連轟8槍 金錢豹大門1死4傷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4 0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再次傳出槍擊命案,兩派原本就有結怨的人馬,碰巧在金錢豹酒店大門口碰門,其中一方2名嫌犯,共用同一把槍朝對方射擊,造成一名王姓男子身中5槍傷重不治,同行的4名友人也被流彈波及。

台中市金錢豹酒店發生槍擊案,警方拉起封鎖線,清查地板上彈痕,多達17處,還有斑斑血跡!受傷的是這群人,沒想到飲酒作樂後,剛下樓就上仇家,被連開8槍。傷者姊姊:「不知道,他們在門口被波及的。」

目擊者表示,當時被害人一共3男2女,在酒店一樓狂歡,仇家6男2女,則是在2樓包廂喝酒,沒想到離開時,雙方在大門狹路相逢,一言不和就吵了起來。台中市六分局長林樹徽|(嫌犯發現)被害人下樓就往前,往前稍微扭打,就掏槍、就開槍。」

其中林姓嫌犯先朝王姓男子連開5槍,接著另一名同夥呂姓嫌犯,又用同一把槍連開至少2槍以上,流彈波及王姓男子身邊的4名友人,28歲的王姓男子因為失血過多,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中山附設醫院急診室醫師:「他在左下腹有2個明顯彈孔,看起來彈孔左下腹的地方是進入端,另外在右大腿的上方有一個出口端。」

檢方下午相驗遺體,並對同行的友人、家屬製作筆錄,警方表示,開槍殺人的嫌犯,疑似是台中縣豐原東勢地區的角頭兄弟,其中呂姓嫌犯曾在95年,就因為犯下殺人案遭起訴,案件還在審理期間,又再次在金錢豹酒店開槍行兇,讓人擔心台中市治安,是否又亮起紅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1433

0.2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