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暴男與妻口角求復合 自割左耳連皮帶肉掛臉頰24小時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7 16:50
圖/翻攝畫面
圖/翻攝畫面

一名23歲人夫因家暴導致妻子離家出走,為了挽回妻子,竟以死威脅,並用刀割左耳自殘,整個左耳連皮帶肉懸掛在臉頰旁時間長達24小時,直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後,才將男子強制送醫急救。
 
雲林斗六一名李姓男子近1年來多次與妻子爭吵,並出手毆打妻子,本月14日兩人再次發生口角後分別離家出走。李男離家後投宿汽車旅館,以死威脅妻子復合,還用刀子割自己的左耳自殘。

 
 
隔日中午男子回家後,再度打電話以死相逼,要求妻子回家。家屬見到李男整個左耳連皮帶肉懸掛在臉頰旁,趕緊報警,但李男見狀再度逃走,直到晚上才返家。
 
16日凌晨李男情緒再度失控,家屬也再次通報警方處理。救護人員到場後,得知李男在割耳自殘後已超過24小時未接受治療,勸李男應該盡快就醫,但李男堅拒,直到妻子返家出面勸說後,才同意就醫。
 
李男送醫後雖緊急進行縫合手術,並無生命危險,但左耳功能可能會因此受損,目前也已返回家中。另家暴案件,已由雲林縣社會局介入處理,並分別安置兩人,也將密切注意雙方的情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夫#家暴#割耳#自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0

0.0759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