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電梯怎麼又壞」住戶暴怒 痛毆社區總幹事


發佈時間:2017/10/1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8:32

為了一部電梯,住戶和總幹事大打出手!新北市新店有住戶不滿大樓電梯長期故障,又經常被其他住戶占用,多次向總幹事反映,但問題卻一直沒解決,沒想到就在11日傍晚5點,雙方又為電梯爆發口角爭執,住戶竟然揮拳打,最後鬧上警局。


 

社區電梯間,這2個身影一左一右大聲理論,對著電梯燈號比手畫腳,越說越激動,下一秒,穿著背心的住戶跟著社區總幹事走到大廳裡,就在這裡爆發推擠,住戶不由分說就往對方臉上揮拳,總幹事一個轉身,把人壓制在地,躺在地上的男子不斷掙扎拳腳相向,這時其他經過的住戶保全通通圍了上來,先是安撫雙方情緒,把人從地上扶起來,分開的兩方還很激動,不斷叫囂。

新店分局安康派出副所長蕭尊仁:「不是故障就是維修,要找總幹事去討論,結果一言不合就跟總幹事吵起來,然後就打起來。」

原來因為電梯故障,住戶向總幹事反映,卻演變成打架事件,爭執發生在11日下午5點多,地點是新北市新店安和路這處社區大樓,2015年的新房子,社區大樓2部電梯,一共18樓的住戶共同使用。
 

事發當天,66歲的孔姓住戶聲稱自己的妻子最近因為生病行動不便,需要依靠電梯出入,但不滿其中一部電梯疑似長期被占用,跟林姓總幹事多次反映,認為對方沒有處理,當天找總幹事理論,大動肝火演變成拳腳衝突,當時至少6個人上前勸架,林姓總幹事被打,嘴唇撕裂傷、頭腦暈眩,對住戶提告傷害跟公然侮辱。

新店分局安康派出副所長蕭尊仁:「他是說他有跟總幹事反映過,但是總幹事好像都沒有在處理,所以造成他積怨已深。」

警消趕到現場,把被打的總幹事送醫急救,爭吵糾紛,打人的孔姓住戶向警方坦承自己一時氣憤,社區管委會表示大樓電梯平時速度不快,其中一部最近故障報修,可能是因此導致住戶等到不耐煩,已經連絡廠商加快維修處理,這回住戶跟總幹事爆發流血衝突,起因只為了等一部電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電梯#故障#毆打#總幹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5

0.0555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