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濃煙嗆昏遭火吻 二樓獨居男無辜喪命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1 13:35

無辜被燒死的住在二樓住戶,50歲的簡姓男子獨居在這,整場火雖然在15分鐘內就被撲滅,但因為當時窗戶沒關濃煙往屋裡飄,男子往樓下逃生時疑似被嗆昏,才會被火燒成焦屍。而縱火的男子有酒駕以及詐欺前科,就住在距離縱火地點8分鐘路程的旅館內,只因為酒後心情差就縱火,實在相當可惡!


 

一樓大門燒得焦黑,鑑識人員拉起封鎖線,樓梯間躺著一具男性屍體,因為這場火成了焦屍。實際回到現場,公寓牆壁一片焦黑,從1樓延伸到4樓,被無情火帶走的是住在二樓的50歲獨居男子,從焦黑處研判當時的火勢相當大,2樓住戶疑似因為窗戶沒關濃煙飄了進去,想緊急逃生卻誤判衝下樓,但沒想到起火點就在一樓內部,整排機車延燒,男子疑似嗆暈後跌落樓梯口,被燒成焦屍。

縱火嫌犯就是他,23歲簡姓男子被員警帶下車,害人一命雙手微微顫抖,有酒駕跟詐欺前科,雖然是新竹人不過住在廣文街旅館內,一天住宿費不到500元,靠打零工維生。10日晚間因為長期失業心情不好,帶著寶特瓶到復興路加油站買汽油,隨機走到距離旅館8分鐘路程的鎮江街,這處一樓停整排機車、沒有人又沒有關門的公寓縱火,住戶們都跟他不認識,火勢雖然在14分鐘撲滅,但1名住戶無辜被燒死,4名住戶吸入性嗆傷送醫。

武陵所長林武傑:「該名男子主動到案說明,因為長期失業心情不佳,當天喝酒後看到該棟大樓一樓沒有人進出,就在此洩恨持汽油燒毀機車。」
 

嫌犯犯案後逃逸,又因為心虛半小時內自行投案,而他酒測值0.4,喝酒後只因為心情欠佳,隨意縱火奪走人命,這舉動任誰也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焦屍#縱火#獨居#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08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