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救難員揹屍聞「呃嗚嗚」鬼哭聲 網揭真相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9:03
鬼哭聲揭密!救難隊背屍下山頸後傳「呃嗚嗚嗚」。翻攝/mrs_angemi Instagram
鬼哭聲揭密!救難隊背屍下山頸後傳「呃嗚嗚嗚」。翻攝/mrs_angemi Instagram

揭密!近日,有網友在PTT「marvel」板分享靈異故事,表示自己朋友的表親是從事巡山隊,有時會支援山難的遺體搬運工作,但卻在某次任務中,聽到背上的遺體發出「鬼哭聲」,而且這個聲音只有他一個人聽到,他就開始幫亡者祈禱並默念「我們要回家了」,最後平安下山。但有鄉民指出,所謂的「鬼哭聲」其實能用科學來解釋!
 
原PO指出,該位朋友的表親從事的是巡山隊或林務相關的工作,經常需要將在山難中不幸往生的遺體搬下山,而多數的隊員都習慣用袋子或帆布裝起來搬運,但他習慣直接背負或用背架直接支撐固定。

 

某次他背著一個年輕人的遺體下山,想不到在行走間,卻不時聽到頸後傳來「呃嗚嗚」哭聲,他確認了幾次,似乎只有自己的聽到;他便開始幫死者禱告、然後不斷說「要帶你回家了」,就這樣一路下山。數天後,罹難者家屬致電請他出席喪禮,原來是死者託夢告訴家屬,要他們代為致謝。

文章一出,引發不少人議論,而有網友指出,曾經看過知名解剖屍Nicole Angemi曾在Instagram上分享類似「鬼哭聲」的Dead man talking現象。原來,人死後肺部或喉嚨受壓迫,就會發出「呃嗚嗚嗚」的聲音。

不少網友都表示,「長知識了」、「半夜聽好抖」;也有網友說,「對這些工作者致上最高敬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屍體#鬼哭聲#真相#揭密#救難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5

0.1247

0.2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