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打胰島素」!謊騙店躲櫃台 婦竊4萬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2:23

又有一個新的偷竊手法!2日傍晚4點多,一名中年婦人假藉「要打胰島素」,要求要在店家櫃台施打,沒想到卻趁機竊取店家裝有4萬元現金,與手機的包包。業者氣得將影像PO上臉書,同時也提醒附近店家,這名婦人都是用同樣的手法犯案,懷疑她不是第一次犯案。


 

大熱天婦人全身包緊緊,戴著口罩在騎樓徘徊,又朝著一旁攤販不斷觀望;另一個鏡頭看見她頭也不回,提著側背包慌慌張張快步離場,怎麼回事?婦人原本是要來買外帶餐,但那個時候她跟店家講說,她要來打胰島素,而且就要在櫃台這邊打,沒想到卻藉機竊取錢財。

2日傍晚4點半,新北市淡水竹圍一間鹹水雞攤發生竊案。業者氣壞了,立即調閱監視影像,發現一名中年婦女留著短髮,用口罩遮臉,右手一個黑側包,身穿綠上衣與白布鞋,不斷在攤商邊走來走去,行徑可疑。

婦人走向鹹水雞攤說你們的東西很好吃,口味特別,要點10份餐,沒想到她竟然趁業者忙著打包,竟然將櫃檯旁的4萬元現金,還有信用卡、證件、存摺全部帶走。
 

淡水竹圍派出所所長程樹禮表示:「發現一名戴口罩的中年婦人形跡可疑,立即向警方報案,報案人並將監視器畫面,PO在網路,請熱心民眾協助提供資訊。」

婦人疑似以「要打胰島素」為藉口,靠近店家櫃台,甚至藉此降低業者戒心,趁機劫財,而且這樣的手法,已經不是第一次。這回鹹水雞攤慘遭詐騙,店家氣得將影像公布,提醒附近業者,多加留意這名戴口罩的中年婦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偷竊#胰島素#鹹水雞#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74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