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我二次傷害!」房仲遭刺臀 駁為感情糾紛


發佈時間:2017/10/05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13:31

持續追蹤這起刺臀傷害案件,嫌犯供稱自己為了前女友報仇才會持刀傷人,但交代不出前女友是誰,說法反覆;洪姓房仲覺得相當無奈,嫌犯落網卻也查不出原因,自己白白被刺了5刀,現在有客戶要約看房,心中都會有陰影。


 

遭刺臀房仲涂先生:「跟我朋友講電話同時,他就從我後面攻擊,在這邊刺了5刀。」

指著傷口房仲還原當時,被客戶持刀刺了5刀,縫了10幾針,真的很無奈,但更氣現在嫌犯落網了查不出原因。

黑衣男子行刺後立刻跑進巷弄落跑,刻意喬裝戴著鴨舌帽,犯嫌向警方供稱,自己為了前女友報仇,但被害人質疑這樣的說法。
 

遭刺臀房仲涂先生:「對我是造成二次傷害啊!他這樣講請他把那位他女朋友叫出來,大家可以當面對質。」

取得當初關鍵錄音檔,當時對方以賣土地為理由約出凃姓房仲,但電話中語氣怪怪的。

既然不是為情,也沒有私人恩怨,讓警方懷疑難道是土地買賣糾紛?

遭刺臀房仲涂先生:「我心裡當然會很害怕啊,這一陣子當然有人要來看房子,我一般都拒絕掉了。」

凃姓房仲自認做生意坦蕩蕩,房屋買賣利潤低,自己也沒與人有利害衝突,就算嫌犯抓到了,但對案情交代不清,做了20幾年房仲凃先生,覺得自己白白挨了5刀,既氣憤又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刺臀#傷害#感情#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851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