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轎車自撞電線桿大人全跑光 獨留男嬰在路上

記者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5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5 09:33

高雄市橋頭,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離奇自撞意外!因為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撞凹的車子周遭沒有看見任何一位駕駛或乘客。但荒謬的是,獨留一名男嬰在路上。目前這名2個多月大的男嬰被送往醫院救治,但顱內出血,昏迷指數只有4,目前醫院還在極力搶救當中。


 

警消飛奔凌晨4點多傳出高雄橋頭典昌路,發生轎車自撞意外,白色轎車車頭對準了電線桿,右半邊凹入,撞得幾乎全毀,擋風玻璃也裂了,撞擊力道想必不輕。



員警:「裡面2顆安全氣囊都爆了,裡面有一個女孩子的鞋子卡在那邊,對啊女的。」
 

附近住戶:「有夠離譜的!這我想應該是有喝酒吧。」

但更荒謬的狀況出現了,車子周遭沒有任何一個大人,卻留下一名受傷的小嬰兒。

消防人員:「小寶寶送到榮總了,因為我們現在不清楚到底現場狀況怎麼樣,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看到人了,(所以你們來的時候)(只看到一個小嬰兒?)對對!(他是在後座還前座?)他已經在路中間了,被人家帶出來路中間。」

路中間!竟把孩子放著自己跑了,果真見著車後座,有圍兜兜、有奶瓶,還有剛開的奶粉。至於這喝到一半的瓶子,掉落20公尺外。



員警:「好誇張,還噴那麼遠,小孩吃完的奶瓶。」

警消沿路搜尋,果真一公里外發現一名膝蓋受傷的女子,承認和自撞轎車有關,但堅持是乘客。
 

員警:「消防隊在後面的時候找到的,(所以人不在車子裡面?)我們來的時候就這樣子,就車上沒有人,車上已經空了。」

嬰兒和女子全被送往醫院,但她並非孩子的母親。

護理師:「媽媽還沒找到,這個小朋友是先到,而且是用安全汽座那種提籃式的提進來。」

高雄榮總急診室醫師陳盛世:「目前應該還是一個很嚴重的頭部外傷,顱內有大量出血,我們已經請神經外科的主治醫師準備安排緊急的開腦手術。」

初步急救觀察男寶寶活動力降低,昏迷指數約莫4到5,還出現癲癇狀態,如今得緊急動刀想辦法保住這條小小生命,然而更得釐清的是,究竟誰開的車,怎麼會如此不負責任,把嬰兒留在現場置之不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男嬰#出血#昏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60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