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住戶佔私人停車位 勸離遭嗆:這個車位這麼偉大?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3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23:22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一名非住戶車主停私人停車格,網友請車主移車,卻反遭嗆:「我不知道這個車位這麼偉大!」,讓網友氣憤PO文討公道。
 
照片中的停車場不是大賣場的,而是社區私人停車格,一名非此住戶的賓士車主,強佔別人的停車格,還一次佔兩格車位,原PO請車主移車,但車主下車說沒兩句就嗆:「我不知道這個車位這麼偉大!」,讓原PO氣憤發文表示:「多少錢的車可以隨便停在別人兩個車位上」,「一個偷停別人車位,還嫌車位配不上他車子的概念…」,並詢問懂法律的網友該如何裁製車主。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怒回:「就說了開好車不見得有好人品!」、「停一台藍寶堅尼堵在他屁股,誰才是大爺」、「我不知道這個車主說話這麼偉大欸」、「非住戶也非所有權人講話這麼秋?」;有網友建議發生此情形可多拍照蒐證,並請大樓管理員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停車格#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657

0.1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