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竹聯幫大型堂口「雷堂」 遭警破獲逮5人


發佈時間:2017/10/02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3:16

持續來瞭解這回被警方瓦解的雷堂,在竹聯幫內算是大型堂口,主要勢力在新北市永和、汐止和台北地區,總是靠著暴力手段來搶地盤,甚至用拿打出一片天當成口號,旗下小弟暴力行徑層出不窮,尋仇鬥毆、砸車都是家常便飯。


 

新聞片段(2016.11.30):「手裡握著一把西瓜刀,下一秒就是對轎車一陣猛砸。」

新聞片段(2016.04.07):「將被害人打得滿身是傷,這群人通通都是竹聯幫雷堂幫派份子。」

不管是尋仇據眾鬥毆,或是手持西瓜刀凶狠砸車,都是竹聯幫雷堂成員所做的惡行惡狀。
 

其實雷堂在竹聯幫裡算是大型堂,口勢力範圍分布新北市永和汐止和台北地區,還靠著暴力方式來搶地盤,用敢衝敢打招攬小弟,更拿「打出一片天」當成口號。

而這次被警方破獲5人被逮捕,其中房姓副堂主臉書上照片清秀,還有不少和孩子的合照,卻也同樣早有暴力前科。

前年6月他和別人發生糾紛,就找小弟持棍棒砸毀對方洗車場內的汽車,還讓小弟被判刑,自己置身事外,房姓男子還以此要被害人支付20萬元賠償金。

一同落網的馬姓妻子直播唱歌和粉絲互動,號稱神似女星Angelababy,但出眾的外表之下,線上主播收入不穩缺錢,竟然多次盜用閨密的證件,續約手機之後變賣換現金,因此被通緝,另外還有竊盜等前科。

這對夫妻一人因為暴力討債還直播,另一人因盜用證件通緝,這回雙雙被逮捕,難逃牢獄之災,兩人的孩子這下也得暫時失去親生父母關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竹聯幫#雷堂#尋仇#鬥毆#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77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