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妹慶生趴完揪她男友隔壁開房被抓包 脫衣暴打影片瘋傳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2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3:38

一群年輕男女到摩鐵開趴慶生,沒想到其中一名受邀的女子,竟然在離開後直接跟壽星男友到隔壁開房間續攤,讓正宮得知後衝進房間內火大暴打女友人,過程全都被拍下。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立刻被網友瘋傳,引發熱議。


 
 
臉書粉絲專頁「黑色豪門企業」昨(1)日上傳一段影片,並表示在台中某知名精品汽旅,有個台南來的女生參加姐妹的生日,結果姐妹走了,跟姐妹的男友在隔壁又開一間房打砲。
 
影片中穿著熱褲露出修長美腿的正宮,在床上將小三壓制在床上,不斷出拳毆打,並質問說「上我男朋友是不是啊?是不是啊?」雖然小三過程中不斷解釋「是他約我的」、「我那時候跟他講說不能這樣」,但怒不可遏的正宮顯然完全聽不進去,不斷對小三拳打腳踢,甚至從床上打到摔落床下。


 
 
跌落床後,正宮先是狠踹小三一腳後,強脫小三衣服說「有什麼好穿,反正妳破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全台南都知道啦!」之後繼續對她暴打,更說要等男友到場進行對質。最後小三僅穿著被撕破的衣服及內褲,坐在床上與正宮對峙。
 
影片被PO上網後,立刻引起網友瘋傳,並紛紛留言「明明知道別人的,還硬要」、「遇到小三這樣真的會很火」、「這種閨密算什麼?真是看走眼」、「明知人家有女友還約也很奇怪?」、「這種男人不要也好」、「一個巴掌拍不響」、「被打剛好,一直說他有跟男的說不要,但是完事了怎麼沒看到他害怕驚恐難過的樣子」。
 
也有不少人痛批正宮男友說,「男友也該打吧」、「沒用的男人沒擔當」、「怎麼不打男」、「不知道為何只打女人難道妳的男人都沒錯嗎?」,更有網友在留言內爆料,「正宮自己本身副本(緋聞)就很多了,只是這次角色顛倒了」。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正宮#小三#暴打#脫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1

0.1212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