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兒在裡面!民宅失火 老婦急闖火場被攔


發佈時間:2017/10/02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2 12:57

民宅冒出大量濃煙,住戶倉皇往外逃,但是抬頭看,這棟公寓5樓頂加蓋的鐵皮屋還有火舌冒出,消防隊員上樓滅火搶救,這時候一名婦人也急著要跑進去,被員警拉住退到旁邊來,原來她急著要找兒子。


 

警察:「妳坐一下,來來來,不能上去了整個都是煙了,妳坐一下、妳坐一下,那個火都燒了,妳兒子人呢?」婦人:「在裡面。」

老婦人抬頭看到火燒頂樓,焦急得不知如何是好,起火的地方正是他兒子的住處。鄰居一早7點多發現火災,一開門頭髮也被燒捲,實在太驚險。

鄰居:「發現隔壁叫我們已經失火了,失火了把門打開,一打開就被…頭髮就…已經煙都跑出來了。」
 

事發在台中太原路這棟公寓大樓,5樓頂住的是一名58歲的男子,他一個人獨居,有聽力障礙,消防隊員滅了火,但是男子來不及逃出火場。

現場指揮官梁文吉:「5樓客廳後面,流理台旁邊發現一具焦屍。」

鄰居說男子屋內堆放大量的紙張回收雜物,之前就曾經因為煮東西不小心引發火警不成災,這次屋子真的燒了起來,發生火災還喪命,是不是炊事不慎,還是其他原因引發火勢,還有待調查確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頂加#火舌#搶救#大火#焦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1016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