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晦氣! 直播主遭女大生竄改照片成遺照


發佈時間:2017/10/01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4:06
圖/TVBS
圖/TVBS

這會不會太過分?台東有位在臉書直播藝品的曾姓男子,日前在發現自己的臉書照片被一位不認識的女大生竄改,變成靈堂遺照,想要去詢問對方為何要這樣,帳號卻已經先被封鎖,雖然看見自己的照片被惡作劇,男子無奈苦笑,不打算提告,只希望女大生可以給個解釋!

台語口音音調渾厚,拿出一串又一串的珠寶首飾,在臉書開直播拍賣的男子,沒想到卻遭人惡作劇,鮮黃色的靈堂莊嚴肅穆,仔細一看,這遺照上的男子不就是直播的這一位,照片突然被人竄改,曾姓男子划著手機笑得好無奈,而且還是被完全不認識的女大生惡整。

 

當事人:「賣個東西被弄成這樣,親友還以為我往生了,這樣不好啦,我這個人比較沒禁忌啦,是沒關係啦。」

竄改前男子臉書的照片,身後身後有一隻白色飛鴿站在吊橋上,竄改後,彷彿人在靈堂中。

當事人:「她是帳號被人盜用還是對我有意見、對我有誤會可以跟我說,希望這件事就這樣結束,留一條路給她,我也不會提告。」
 

隨意載圖做惡搞,其實可能觸犯公然侮辱罪、妨害名譽,雖然曾姓男子說自己沒禁忌,不過還是希望這名修圖女大生能給一個解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藝品#直播#拍賣#改圖#遺照#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47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