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藝品 結果共369筆

  • 強震重擊花蓮 石藝大街玫瑰石、玉石毀

    花蓮0403大地震,重擊當地藝品業,尤其石藝大街災損嚴重,許多玫瑰石、玉石被震碎,店家損失加起來初估高達五百萬元,而且災區附近又沒人願意來觀光,業者收入大減之下,期盼租金可以減免。
    2024/04/13 18:47
  • 岸田送拜登伴手禮有巧思 出自能登震災區手藝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抵美訪問,在正式峰會前,美國總統拜登先以私宴款待。岸田這次帶來的伴手禮,都是能登半島災區的手工藝品。這是美日領袖,除了談區域軍事合作,經濟也是重要議題。微軟就宣布要投資日本的AI產業,日本則希望把新幹線技術,輸出到美國。
    2024/04/10 18:03
  • 疑「拒」簽收口角 物流司機推藝品釀1傷

    新北市永和一間水產店員工控訴,送來的物品不是他們的,拒絕簽收後,物流司機竟推倒店家物品,導致點收員工受傷,雖然有報警,不過員警抵達時,物流司機已離開,受傷員工跟警方表示,暫時不需要提告,要先跟物流公司客服申訴,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3/05 13:39
  • 絲瓜絡不是只能洗鍋碗!飛龍維妙維肖 觀音栩栩如生

    絲瓜做成的絲瓜絡,主要都被拿來當清潔用品,而在嘉義中埔有一位藝術家「陳淑美」,利用絲瓜絡做成許多的觀賞藝品,做工超精細,有觀音菩薩,飛龍也維妙維肖,當初她只是去農會上手作課,要做綿羊卻因為壓扁,兒子嘲笑像烏龜,她開始玩出興趣。
    2024/02/10 14:05
  • 150萬人專屬!年輕人爽拿「禮金1200元」 手刀領錢了

    文化部為鼓勵青年進行藝文消費,常態性發放文化成年禮金,適用對象為16至22歲的年輕族群,約有150萬人受惠,每人1200點文化幣,1點等於新台幣1元,可用於看表演、看展覽、看國片、買書、買文創或工藝品等,領取使用期間自明(20)日至12月31日止。去(2023)年18至21歲成年禮金也能持續使用到6月30日,符合資格的民眾,千萬別忘了領用。
    2024/01/19 12:24
  • 弘仁會驚爆黑吃黑!車手「刺肚」路人嚇傻 警攻據點救肉票

    台南市第四分局於去年接獲兩起妨害自由案件,該案的兩名受害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被集團指控沒收到錢,遭帶往酒莊與藝品店監控並控制行動。其中一名李姓受害人更遠從台東被帶往台南,在警方獲報後在短時間內將肉票搜救出來。另一名許姓男子則是被集團威脅「要剁手指」,嚇得他立刻拿刀刺肚子。警方整合資訊發現竹聯幫仁堂弘仁會臺南分會的六人涉嫌重大,於前(17)日將犯嫌一網打盡,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2:01
  • 比專業!日本沖繩陶器壺屋燒職人捏陶大賽

    日本沖繩的傳統藝品壺屋燒,相當有名。當地知名的陶器職人年度大賽日前熱鬧登場,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最後兩隊平手,相當專業的一名參賽職人透露說,真的好想贏。
    2023/12/15 16:22
  • 納粹娃娃「半夜突眨眼」!疑亡靈悄開櫃 掀靈動詭張嘴邪笑

    無論是安娜貝爾、鬼娃恰吉,甚至是許多恐怖電影中的經典角色,都容易讓人對「人形玩偶」這樣的物品望而生畏,加上常聽人說,做工越擬真越容易被亡靈入侵,導致在工藝品的製作、收藏上往往更為人注意;來自英國的戴蒙德(Michael Diamond)分享,自己在4年前收到朋友送來的娃娃,雖然第一眼就相當喜歡,但也同時感受到迷樣的不安感,讓他相當頭痛。
    2023/11/28 13:43
  • 假裝做運動!行竊前先穿衣 闖工廠偷i14

    南投竹山一家經營天然奇木的工廠,遭到小偷光顧,不過老闆公佈監視器,這名竊賊要下手前,還穿得好像附近運動的民眾,打赤膊,穿運動褲、運動鞋,在工廠外勘查,看準沒人在,還特地穿上衣服,再入內行竊,偷走老闆的i14,不過老闆也慶幸小偷不識貨,裡面放了不少檜木藝品和精油,價值不斐。
    2023/11/11 18:29
  • 他復刻騰雲號 也打造蔡依林演唱會道具床

    苗栗竹南一名工藝師何名傳,曾替天后蔡依林打造演唱會的道具古董床,也曾做出1:1的騰雲號火車模型,還有全球第一台自行車複刻版。他原本是陶瓷廠經理,四處收集藝品,後來老客戶指定款,沒有現成的乾脆自己做,變成了工藝大師。
    2023/10/12 19:00
  • 「貴婦百貨」抵用劵限時送!奇幻古城美炸 1秒到中東

    有「貴婦百貨」之稱的BELLAVITA寶麗廣場迎來14週年慶,隨著秋季的到來,百貨1樓變身為充滿異域特色的奇幻古城,細膩的手工藝品、魔毯和燈飾等,古文化與現代的結合,絕對是最美打卡點!活動期間只要拍照、打卡,就能兌換美食廣場50元抵用券。
    2023/09/06 11:46
  • 來吃土!青花瓷、紫砂壺、攪胎土 它們都是甜點

    南投水里一家陶藝園區,不但有拉坏DIY,還有甜點店,甜點造型都像陶瓷藝品,每一道都能讓陶藝連結。看起來像青花瓷的乳酪慕斯,像陶土修坯的蒙布朗。園區賞土玩土吃甜點,把陶藝融合生活中,發揮得淋漓盡致。
    2023/07/28 17:48
  • 造訪捷克水晶谷 業者蓋玻璃屋、作品銷台灣

    在捷克北部有一個水晶谷,是世界的玻璃重鎮,從生活用品和藝術陳設等,都賣到全世界,台北的星級飯店,和百貨精品專櫃也能看得到,但小鎮地處偏遠郊區,亞洲遊客不常造訪,有業者為了拚觀光,打造玻璃花園,讓工藝品變得更親民。
    2023/07/22 16:44
  • 藝品店掩護 賭場負責人、賭客「40人全被逮」

    桃園有一間藝品店,平常會透過網路直播,販售精品跟木藝品,實際上卻是經營地下百家樂賭場,還要由內部人員帶領,才能進到賭場內,警方蒐證約3個月,等到時機成熟,就上門攻堅查緝,當場逮到負責人跟賭客,一共40人,並查扣數十萬元的賭資。
    2023/06/17 11:04
  • 垃圾也能變黃金 台灣綠色工藝在紐約發光

    廢棄魚網浮筒做成典雅燈飾,舊衣與多餘線材化為五彩拼布與吊飾。紐約「我們的家」展覽今天開幕,呈現台灣工藝家巧思,也展現台灣在乎自然生態平衡的綠色工藝思維。
    2023/06/08 13:17
  • 太喜歡 賊闖佛陀館偷觀音像「良心譴責」丟包公車站

    高雄佛陀紀念館的藝品店發生竊案,竊賊將一尊價值23萬的觀音佛像偷走,事後良心過意不去,又將佛像丟包在公車站,警方循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在8小時內逮到人,43歲的陳姓竊賊供稱,因為太過喜愛這尊佛像,才會起歹念偷竊,事後良心發現,決定丟包贓物,不過後悔也來不及,仍被依竊盜罪嫌送辦。
    2023/06/02 12:50
  • 復興崗有「小兵」脫逃 銅雕藝品遭工人拔走

    捷運復興崗站內,擺放多個以「小兵」為主題的銅雕藝術作品,不過最近有清潔人員發現,其中一隻小兵不見了,站務人員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男子行竊,犯案後隔天,他再次搭捷運時,保全一眼認出,立刻報警抓人。
    2023/05/22 20:27
  • 日本石川縣6.5強震 黃金週度假驚魂.釀一死

    日本石川縣5號發生規模6.5強震,震央位於能登半島,當地的珠洲市觀測到6強的最大震度。目前已知造成1死、數十傷;超過3百棟民房損壞;石川傳統的工藝品「珠洲燒」,官方資料館內的收藏品,約半數在強震中破損。地震後,西日本立刻降下大雨,加劇災民整理家園難度。日本氣象廳警告,降雨恐使土石鬆動,修建災區過程中當心二次災害。
    2023/05/08 19:51
  • 疑太太網路外遇鬧離婚 夫殺妻兒釀悲劇

    嘉義傳出一家四口三死一傷的家庭悲劇,鄰居目擊慘狀,不勝唏噓!他們說,38歲的先生是從事藝品創作,有自己的工作室,他跟30歲的太太,育有2名兒子,全家原本和樂融融,但太太疑似有外遇,吵著要離婚,還說要把孩子帶走,先生不甘心,才狠心殺了妻兒,釀悲劇。
    2023/04/21 13:31
  • 沿路縱火!30歲男點火燒4處 落網:喝醉了

    沿路縱火,燒毀假模特和衣服!14日中午12點多,北市中山區的林森北路,一名30歲黃姓男子沿路邊走邊縱火,200公尺內就燒4個地方,警方獲報後,透過監視器畫面,在1小時內將人逮捕,只是男子因為醉酒,精神狀況相當不穩,遭到強制送醫。
    2023/04/14 19:32
  • 稱「愛到無法控制」!設計師苗栗奔新北狂偷佛藝品破3百萬

    新北市樹林一間知名佛具店日前欲出貨給網購賣家時,盤點發現店內商品有缺漏,調閱監視器一看驚覺竟然從去年就遭小偷,對方甚至多次前來下手!轄區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鎖定一名林姓男子多次趁著店家不注意時,將佛像、佛像圖等塞進自己包包,前前後後得手45項商品、總價值超過320萬。警方循線將林姓男子逮捕後,他供稱自己是設計師,對佛具藝品情有獨鍾,無法控制才會下手行竊,贓物都擺在家中觀賞,並無銷贓變賣。
    2023/04/02 13:32
  • 爺收贓孫銷贓!祖孫三代涉賣國有木 警上門查扣近千公斤肖楠木

    新北市鶯歌區林姓祖孫三代一家人,涉嫌在臉書社團販賣國有貴重木牟利,時間將近半年之久。警政署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追蹤,昨(15)日前往嫌犯住家搜索,當場搜出90塊肖楠木,總重量達970公斤,市價約150萬元,罪證確鑿,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3/16 15:49
  • 「留香機」輕飄香氣 造型看著似乎也傳出音樂聲

    留聲機外型的木製品,這是嘉義林管處委託設計的工藝品,優雅的造型加上木材的紋路,抽屜放著木屑,按壓空氣就吹出了木材香氣,雅致的設計造型,讓民眾敲碗可不可以上架販售。
    2023/02/27 18:31
  • 「把我的房偷租出去?」無辜租客慘遭潑漆 三峽警速逮3惡煞

    新北市鶯歌一處藝品店,深夜遭人潑漆,業者通報房東,沒想到房東到場,還被惡煞襲擊當街毆打,警方循線追人,很快就抓到這三名潑漆打人的惡煞,懷疑他們是收錢辦事,但被打的房東被查出並不是屋主,疑似是兩人之間的債務問題,引發糾紛。
    2023/02/16 19:48
  • 紅富海吸金案 琉璃石雕藝品拍賣搶先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就「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進行變價,將進行第五波拍賣。這次「琉金歲月 石來運轉」拍賣會,有3件琉璃工房的琉璃藝品,作工精細,燈光照射下相當晶瑩剔透,且均有保證書。此外矚目物件還有中國四大國石美稱的青田石雕刻而成的十八羅漢,共計有十八尊羅漢一應俱全,如此齊全的拍賣物件十分難得出現,期待有緣人來收藏。
    2023/02/1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