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大借地辦新歌聲 學生控:被女立委施壓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1 12:41

台灣大學針對《中國新歌聲》租借田徑場活動招開調查會議,學生赫然發現租借過程有立委關心,調查公文上9月15日立委高金素梅透過國會聯絡人關切台大不租借場地原因,而台大學生就強調,當天學校立即跟市府、廠商開協調會,也在當天由不借場地改成借場地,學生認為跟立委關切有直接關係,對此,教育局證實國會聯絡人的確有協助關心,但沒有施壓。


 

拿出最新調查小組公文,上面竟然出現高金素梅立委的名字,而且學生認為這跟台大最後拍板定案,借場地有直接關係。

台大學生:「學校早上10點半接到這個消息的時候,9月15日當天下午馬上就開了一個協調會,有文化局還有承辦方還有一些人到體育場的視聽教室去做一個會談。」

9月14日校方認為有疑慮不太願意出借場地,9月15日高金素梅立委透過國會聯絡人,關切本次活動場地出借遭拒絕的原因,並且甚至由辦公室主任致電校長室。
 

台大學生:「我們認為9月15日是一個關鍵點,因為他讓學校決策過程中出現一個很大的轉變。」

教育部僅證實有關切沒有施壓,高金素梅辦公室沒有回應,不過公文立委關心的是為什麼從要借變成不借,而不是一定要借,只是從公文上也能看出跟台大消費一開始說的只是借場地的角色有落差。

記者柳采葳:「在田徑場的入口要事先架設安檢門,這一點就列在公文上面,而接下來更列著經過體育室討論之後,認為辦這個活動並不洽當,希望廠商另尋場地,所以可以看得出來台大校方並不是沒有經過討論。」

商談場地規劃,校方目前回應10月3日會公佈調查結果,只是場地租借程序從公文上就能看出,台大沒辦法再說自己只是借場地而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新歌聲#田徑場#租借#調查#高金素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649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