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包沒帶!「西裝男」吃霸王餐 騙10多店家

記者 楊雅琳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8 18:25

新北市泰山區最近出現一名專吃霸王餐的男子。這名男子每次都點200元以下的餐點,再跟店家說自己忘了帶錢包,留下姓名、電話,說會來付錢,但就再也沒出現,只是姓名和電話都是真的,讓店家疑惑是不是詐騙,一PO文,竟有十多間店家紛紛出面指控,因為男子穿西裝,手拿公事包,讓人以為他真的會來付錢,沒想到,遇上賴皮的客人,想提告還不一定告得成。


 

穿著全身黑衣名牌球鞋,這名男子就是被店家聯合指控吃霸王餐不付錢的人。

受害店家:「他的手法就都是吃完以後,不然就是點完人家做好以後,就說不好意思我忘記帶錢了,就跟店家說我在找時間拿給你,就消失了。」

店家氣急敗壞,在網路上發文詢問這是不是詐騙,沒想到有超多人也受害。有人說男子來的時後,手上還有別家東西,可見不只騙了自己,更有店家一看到照片,就確定是他無誤。
 

受害火鍋店家:「最氣的是沒有錢跟我們講,我們可以拿給他吃沒有關係,可是他又跟我要拿來,穿著西裝筆挺,又這麼愛騙。」

受害店家表示這名男子年約30歲身穿西裝,手還拿公事包,為人很誠懇,但好幾個月前開始,他鎖定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到三段之間的10多間店家,點了200塊以下的餐點,都聲稱沒帶錢包,留下電話表示會還錢,每次討錢說了會付又沒出現。而實際致電給這名張姓西裝男,連續打好幾通,電話雖然是通的,但似乎最近吃霸王餐事情爆發,接也不敢接。

受害早餐店家:「吃飯不付錢的是很少啦,這樣的人比較少,就當作是請他啦。」

店家雖然很無奈,但因為金額不大,目前沒有報警或提告的打算,至於有沒有涉及詐騙,警方說男子留的是真實電話跟姓名,也都找得到人,只是遲遲不付錢臉皮很厚,就算告上法庭恐怕也拿他沒轍,只能要店家多多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霸王餐#指控#付錢#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3

0.1627

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