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叫我會長」周旋多女友 逞凶鬥狠增金源


發佈時間:2017/09/27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7 20:14

持續帶您追蹤隨機犯案的這名主嫌,黃俊棨,自稱是北聯幫八仙會的會長,前科累累,經常帶著小弟四處犯案,前年就曾犯下盜刷案被逮,最近又帶頭隨機強盜,不過根據警方調查,黃姓主嫌投靠的幫派北聯幫,起源於北投地區,過去曾拓展勢力到淡水,甚至台北市中山區,靠著酒店圍事跟放高利貸增加收入,但近年來核心人物過世後,北聯幫幾乎群龍無首,形成了各分會爭相奪利的情形。


 

低著頭,後面還跟著自己的小弟,再次遭警方逮捕,走在最前面的就是主嫌黃俊棨綽號黑胖,出身北投區望族,年紀輕輕才26歲,就自稱是北聯幫八仙會長,曾因周旋在前妻與女朋友之間,花費過高四處犯案。

黃俊棨逞凶鬥狠,隨身攜帶電擊棒西瓜刀,2015年他帶著小弟在北市盜刷犯案,2016年底,因為毒品糾紛,手下遭人黑吃黑,身受重傷,2017年又犯案,這回更狠,在路上隨機挑選無辜民眾下手行搶,主嫌號稱自己是北聯幫底下的會長,根據警方長期調查,北聯幫起源與台北市北投,後來向東西邊拓展勢力範圍。

記者葉怡君:「北聯幫從北投起家,它的勢力範圍西邊到了淡水地區,東邊則是到了中山區來插旗酒店。」
 

北聯幫曾是台北市五大幫派之一早期在北投區活動,後來到淡水甚至中山區的酒店圍事,從放高利貸到後來販毒,近年漸漸沒落,不料為了支撐幫派經濟,竟然隨機強盜。

告別儀式陣仗之大,現場全是黑衣年輕人,今年三月北聯幫核心人物,綽號檳榔宗的角頭逝世,現場擠滿人,但如今北聯幫幾乎群龍無首,各分會爭相奪利,為了搶地盤壯大勢力,幫派分子用盡手段,販毒、圍事、甚至隨機犯案,如何徹底掃黑,再次考驗警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黃俊棨#北聯幫#高利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35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