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狼子張瑋訴委屈 說為救長輩脫困才驅離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6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6 09:29

台大濺血案中,被拍下動手的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昨天晚間和另外3名統促黨成員到案說明。不過他說身體不舒服,拒絕夜間偵訊,凌晨從分局離開。還說自己當天只是想要脫困和自保,不認打人之說。反倒是因此衍生出的,是警方連續2天大規模臨檢,擺明就是為了這個事件,說要切斷滋事分子金流,鎖定竹聯幫據點。


 

凌晨走出大安分局,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似乎一臉輕鬆自在,拒絕夜間偵訊,但張瑋還真有委屈想說。

白狼張安樂兒子張瑋:「我們事前並不知道有什麼音樂會,只是很單純在去上課的路上,接到通知說有長輩被毆打,那我們到現場去要把人救走,結果他不讓我們走,那基於要脫困要自保情況下,才這樣把他們驅離走,現在弄成這樣變得說是我們打人,真的是覺得蠻遺憾的。」

其他的說是偵查不公開驅車離去,26日得再到案配合檢察官複訊,說詞能不能被接受還是其次,倒是警方的動作先展開了!中山分局大陣仗一長列警車,70多名荷槍實彈員警,鎖定松江路酒店擴大臨檢。
 

一見著警方,酒店小姐忙著遮頭遮臉,不過查驗證件的對象,還含括了包廂內的酒客;至於另一家相對大方,蕾絲薄紗半透明制服一一走過去,讓警方查對身分,儘管合法臨檢,但對業者來說生意難免影響。不過這恐怕就是刻意釋出警告,公開新聞資料擺明寫著,台北市發生疑似黑道幫派,假藉人民團體名義動員幫眾,暴力侵害特定團體或人士,挑戰政府執法威信,這一說不就是直指台大濺血事件嗎?

白狼兒子張瑋涉嫌帶頭對學生施暴,有所長被調職、有員警被記過,警方於是25日、26日連續2天,實施同步擴大臨檢,而且說得明白,特別鎖定轄區內註記竹聯幫及其分堂分會,圍事經營等經常活動的處所。

警方想藉此緝獲滋事分子,打擊作亂團體活動據點切斷金流源頭,雖不知2天擴大臨檢,能針對這3項達到多少效果,但大動作警告意味濃濃,也被人說是警方的復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大濺血案#張安樂#白狼#臨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707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