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檔拒檢、撞車 沿途丟毒警開三槍攔車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5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5 08:18

又是心虛拒檢逃逸,而且這回車上還坐著年輕兄弟檔!他們是昨天深夜11點多,開車在蘆洲仁愛路、民族路口時,先被警方察覺可疑。員警正要上前盤查,轎車隨即加速落跑,而到了五股成泰路,衝撞一輛機車,造成上頭情侶受傷倒地。不過他們繼續沿路逃,直到八里龍米路上,被警方開了3槍,這才乖乖停下。而他們沿途丟棄安非他命之外,車上也被搜出吸食器和毒品。


 

支援警力不斷趕到,警車團團圍著的是中間這輛鐵灰色轎車,而拉進瞧,只見一名男子被員警壓制,反手上銬。

將近凌晨這一幕劃破黑夜的寂靜,八里龍米路現場直接在馬路內側圍起封鎖線,鐵灰色轎車擋風玻璃有傷,引擎蓋和保桿,更有明顯撞擊凹痕。

鑑識人員vs.員警:「你說這輛車撞到人?對啊那邊撞到2個,這邊還有撞到?這邊沒有,是被警察攔下來。」
 

撞到了人沒停,而且地上的彈殼,更擺明事情不簡單。

因為總共對空鳴了1槍,車頭開2槍,這才將轎車攔下,但事實上早在蘆洲仁愛路民族路口,員警就發現它怪怪的。才剛上前它就跑,結果追到五股成泰路,嫌犯直接衝撞一輛機車,騎士乘客物品散落,摩托車滑得老遠,地上更留下血跡。

30歲蔡姓男子頭部撕裂傷,後座24歲黃姓女友,右腿骨折,然而轎車駕駛撞人沒在理繼續逃,之後發現車上是一對年輕兄弟檔,這麼怕是因為有不該有的東西。

蘆洲分局副分局長吳恆隆:「2名嫌犯其中1名有毒品前科,我們在車上搜查到部分毒品,我們在路上有拾獲少量的安非他命。」

弟弟才21歲,至於22歲朱姓哥哥則有毒品前科,哥哥沒好好教弟弟,2人卻拒檢狂飆沿路丟毒,肇事逃逸恐怕最傷的是父母的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逃逸#拒檢#心虛#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16

0.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