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怒!師打5歲童 因不會摺襪、倒水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9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14:19

5歲童不會摺襪 師捏臂打手家長怒提告

台南新營有一名幼稚園大班的5歲男童,只因為不會摺襪子、倒水,竟然遭到老師捏手臂、還動手拍打,男童怕再次被打,謊稱是自己跌倒的,由於連著兩次手上出現瘀青及抓痕,媽媽到學校調出監視器一看,才發現孩子被打,她自責自己發現得太慢,氣得提告老師傷害。

 



監視器清楚拍下,小男童要把2只襪子摺疊後收進襪子口,但一直做不好,女老師氣得當眾捏他的小手,男童還是做不來,老師氣得一把將他拉了過來,襪子掉了,老師用力在他手臂上打了一下,再示範一次,男童還是做不好,這一次扯了他的左上手臂,再打一次!男童不只因為不會摺襪子挨打,倒水不夠準確,老師發現了,似乎也拉著他的手,連續揮打了2下。

年僅5歲的他洗澡時被媽媽發現手臂有瘀青及抓痕,一開始還謊稱是自己跌倒,但連著2次,媽媽不放心,到學校調監視器才得知真相。
 

男童媽媽:「隨便挑2天監視器來看,孩子都在被打,很自責,沒想到我孩子每天過這種被打的日子。」

幼稚園園長:「反應動作也不是真的要處罰他,拍2下還3下,另外一個老師拿藥擦拭,變成皮膚擦傷瘀青一大片。」

校方說,女老師任職1年多,表現還不錯,對於體罰小朋友感到懊悔,說是因為父親住院煩躁,不小心才出手過重,在被調查當天就引咎辭職,校方事後也準備了6千元紅包及整套繪本登門賠罪,家長原本接受了,1個月後卻退回紅包。

男童媽媽:「沒來看過孩子,也沒來向我們家長道過歉,她(老師)說給我們1萬塊錢,(校方)給你一個紅包老師開除,就是他們的誠意了。」

雙方經過4次調解沒有成功,現在家長對老師提告傷害,並堅持不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傷害#男童#幼稚園#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3

0.0580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