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肉佔車位被糾正戰國籍 女怒嗆:欺負我們越南的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8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8 10:22
一名女子用肉身佔車位,她被制止後竟嗆:都欺負我們越南的喔。(圖/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用肉身佔車位,她被制止後竟嗆:都欺負我們越南的喔。(圖/合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少知名景點或市區,停車位通常都一位難求,一旦有看到位置,駕駛通常會先請朋友幫忙佔車格,因此也被戲稱是「人肉佔車位」,這樣的情況屢見不鮮,也時常為此發生衝突。最近有網友到台中港附近要找停車位,發現一名女子用肉身佔車位,不料對方竟嗆「你們台灣就欺負我們越南的哦!」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提到,17日下午到台中港附近,準備將車子停入一處停車格時,就有一名女子跑進停車格佔位,還說自己先佔了。只見車子已經停進去半格了,這名越南女子還不為所動,邊滑手機邊說「我人已經在這裡了啦!」

 

聽到越女這樣說,網友對她說「妳沒看新聞嗎?在台灣不能用人體佔車位」;但越女聽了反嗆「你們台灣就欺負我們越南的哦」、「我現在也是台灣耶,我不知道台灣規矩嗎?」網友事後發文補充,越女表示自己有身分證,要她們報警處理,讓網友「完全傻眼」。

不少網友看到這段影片後,紛紛直呼「車位是給車子停的,不是讓人佔的」、「我們台灣怎樣,妳現在不是在台灣?」甚至還有人認為「越南來台灣的也需要再教育,告訴他們不能人體佔車位,否則會開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三寶無極限!BMW放在機車停待區 女駕駛跑去喝豆漿
就是要停!白目男亂移5機車 硬擠車位超自私
理髮店門口機車擋路! 男女互嗆扯髮打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格#人肉車位#台中港#越南#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664

0.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