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環倒!轎車撞飛2機車再撞倒1輛 釀4傷

記者 徐慧珠 紀建亨 / 攝影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16 18:31

開車在馬路上行駛,轉彎時一定要特別留意!嘉義市就傳出轎車右轉時疑似沒有禮讓,加上又疑似打錯了方向燈,撞飛2輛直行機車,再猶如打保齡球般,撞擊到前方停等紅燈的騎士,造成3名騎士及1名乘客,總共4個人受傷,過程十分驚險!


 

藍上衣騎士在待轉區等停紅燈,突然間左側飛來2輛挨撞的機車!

目擊民眾:「這樣直接撞上來,摩托車是被汽車撞過來,噴向待轉區的這一個,他背上馬上流血。」

肇事的就是準備右轉的轎車,它飛撞直行的2輛機車把人車撞飛了,就像打保齡球一般,再波及到待轉區停等紅燈的另一輛機車,造成3名騎士及1名乘客當場摔飛,過程超驚險!挨撞的騎士一一被送上救護車,還好傷勢並沒有太嚴重,但停等紅燈的騎士驚魂未定,怎麼也沒想到好端端停在待轉區,怎麼會被連環追撞?
 

蘭潭消防分隊員蘇俊傑:「傷者表示他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遭到一輛小客車撞擊,他有一點被撞飛。」

目擊民眾:「開著自小客車的婦人在這裡,她已經下來關心了,年輕人跟她說她是打左轉方向燈,可是她是要右轉。」

肇事的是名60歲的婦人,車子開在垂楊路上要右轉,她疑似沒有禮讓直行機車造成連環追撞,3車噴飛、4人受傷,確實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禮讓#方向燈#保齡球#連環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9

0.0528

0.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