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援車禍出意外 救護車打滑撞山

記者 簡大程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2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宜蘭三星鄉發生一起救護車衝撞山壁的意外,原本這一輛救護車要去救援衝撞橋墩的小客車駕駛,沒想到就在距離事故現場700公尺處,疑似因為路面有水坑,救護車打滑撞上山壁,所幸車上成員沒有大礙,而原先的事故也改派其他車輛救援。

就在距離車禍事故現場的700公尺處,救護車打滑撞到山壁,玻璃碎裂,左前輪輪胎爆掉,車頭凹陷,要去執行救護任務的替代役男,坐在副駕駛座上,飛出車外,被緊急送醫。

救護人員:「這水的嚴重性。」記者:「所以是撞到水坑?」救護人員:「我們撞到水坑,這樣走去撞到水坑,然後去撞山壁。」

救護車上的正駕駛受到輕微擦傷,而副駕駛替代役男飛出車外,手腳和頭部也受到輕微擦傷,送醫後兩人都沒有大礙,不過這輛先前傳出車禍的這輛自小客車,撞到橋墩,車頭扭曲變形,擋風玻璃碎裂,側面更是撞得幾乎整片凹下去。

處理員警:「我們還在勘查當中、勘查當中。」

撞擊力道強烈,車內包括駕駛和乘客受到嚴重撞傷,送到醫院急救,目前還沒有恢復意識,這起救護車撞山壁的意外,以及撞橋墩的車禍,後來都由消防隊加派人力送醫,天雨路滑,不論是救護單位或者是駕駛人,都應該謹慎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40

0.1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