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女坐博愛座無故遭趕 雨傘男還嗆「你敢坐就去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8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8 17:04

博愛座誰有資格坐再惹爭議!有民眾上網爆料,一名坐在博愛座上的中年男子,頻頻大罵其他坐在博愛座上的女乘客,不斷以言語嗆說「妳給我起來」、「(再坐的話)警察會抓妳」;此外!原PO還說,雨傘哥先前還直接嗆「你敢坐就去死!」誇張行徑全被車上的乘客錄下,令人傻眼!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貼出一段影片,只見男子自己坐在博愛座上,但卻嗆車上女學生和婦人「不准坐博愛座」,全程都拿雨傘遮臉,同時仍堅持要她們都離開博愛座。

 

可以聽到,雨傘哥坐在博愛座上,不斷質疑對面女性坐在博愛座的權利,多次嗆說「你給我起來啦!」、「(再坐的話)警察會抓妳」、「博愛座本來就不是給一般人坐的」、「我有證明妳沒有證明」等等, 一旁乘客忍不住反問「那先生為什麼你可以坐博愛座?」,沒想到!雨傘哥不屑回「這是我的權利啦!」,雙方僵持許久。

而據車上目擊網友表示,這名男子稍早已罵過一名女學生,甚至還威脅她「你敢坐就去死!」,行徑誇張!
 
影片一出,隨即引發熱論,網友紛紛抨擊「什麼時候坐這個位子需要權利?」、「換作是我我應該會直接拖他下車」、「猶抱雨傘半遮面」、「支持取消博愛座」、「奇怪,有需要就可以坐那麼難理解嗎?」、「自己也好手好腳的,罵人家。還遮…如果自認對的事,為什麼要擋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首例!轉貼批「味全化工奶」 網友這回真的挨告了
南台灣CP值最高樂園是「它」?在地人:拜託低調!
殘忍!流浪母狗咬傷小孩 家長竟打死一窩小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博愛座#公車#雨傘哥#權利#證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703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