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騙貴婦? 代購名牌網遭控「真假貨混賣」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9:39

不少網站,標榜幫人到國外代購名牌精品,能拿到台灣沒有的款式,但有一群消費者控訴,一年多來,在臉書上某一個知名代購粉絲團,買了許多名牌衣和包包,收到貨發現質感很差,拿到專櫃詢問,證實是假貨,現在這些受害者們,自己組成了自救會,集體報案希望討回公道。


 

被害人吳小姐:「真的(專櫃正品)會有凸起來釘,可是它的沒有。」

就是這顆Fendi吊飾,吳小姐看到就一肚子火,當初花了16500,在網路找人代購,收到貨發現質感很差,拿到專櫃詢問。

專櫃人員:「我們不會在眼睛的地方用這個東西,而且它2隻眼睛是不一樣的。」
 

專櫃人員一看,確認是假的毛球,產品竟然脫線,正品鑰匙圈、有凸出的釘子,代購的仿冒品沒有,袋子包裝,字體也明顯不同。

被害人吳小姐:「據我了解有人跟他買了百萬甚至千萬,(賣家)來反咬我,說毛球是我掉包,不願意退款給我,有一位受害者被騙的金額很大,有到上千萬,(賣家)她應該真假貨混著賣。」

在同一個代購網頁,控訴買到假貨的,還有她。

被害人張小姐:「這是一件非常會站立、非常硬的外套,它的標籤,價格標示跟專櫃的完全不一樣。」

Burberry和PRADA外套,加起來7萬多塊,張小姐說、標籤和質感,都和專櫃賣的差太多了,價格卻沒比較便宜,被害人當中不少是貴婦,砸大錢卻買到假貨,在LINE群組成立自救會,集體報案。

被害人張小姐:「不方便去專櫃,可能要帶小孩,就網路上買當初也是基於對她的信任,買了這麼多商品,沒想到收到材質,跟專櫃材質完全不一樣的。」

扯的是,被害人指出,賣家是一名慣犯,多年前,用相同手法在網路詐騙,現階段、只能求助警方,集體報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網站#名牌#代購#款式#自救會#正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454

0.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