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逆向撞死騎士肇逃 竟稱:不知這麼嚴重

記者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5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5 13:17

轎車逆向撞死人肇逃,被逮之後還想卸責!1日晚間10點多,一名25歲騎士行經新北市樹林時,被一輛逆向轎車撞飛,全身多處撕裂傷,當晚宣告不治,當時駕駛沒有下車查看,反而是倒車加速逃逸,直到警方找上門,他還毫無悔意的說「知道有撞到人,但不知道這麼嚴重」,讓警方直搖頭!


 

加油站前車流不小,這輛黑色轎車轉過S型彎道,卻一路衝入對向車道,一輛機車被撞飛,幾秒後轎車倒車加速逃逸。被撞的機車支離破碎、車頭全毀、碎片散落一地,連安全帽都被撞飛,肇事轎車引擎蓋和車頭刮痕累累,連車燈都被撞破。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樹林環漢路,這個S型路段沒有號誌、車速又快,1日晚間10點,25歲張姓騎士騎車要回桃園,卻被逆向轎車撞飛,騎士鼻骨變形,全身多處撕裂傷,傷重不治,不過肇事駕駛當下沒有停車查看,反而加速逃跑。

樹林分局交通分隊長林繼暉:「到案後坦承是由他所為,警方依規定來移送,以過失致死以及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警方根據監視器,在隔天逮到41歲高姓男子,沒想到他竟辯稱知道撞到人,但不知道會這麼嚴重,逆向撞死人還肇逃,被逮後毫無悔意,罪加一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逆向#肇事逃逸#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57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