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凶宅!前屋主猝死妻子輕生 新屋主刺死債主

記者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1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1 12:28

桃園八德一處透天厝,4年時間,發生了3起不同的死亡事件,第2任楊姓屋主是從第2起命案後,接收房子,但沒想到不到兩年時間,楊男因為欠錢,在屋內殺死債主,死者家屬向楊男求償,最近法院判決得賠償761萬元,4年內3人死亡,對於這凶宅,居民們議論不斷。


 

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進進出出,這是2年前發生在桃園八德一處透天厝命案,這棟房子4年內,發生了3件不同原因的死亡事件。

庭院擺滿盆栽雜物,門口則貼著法院的封條,前屋主是1名員警,2011年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中,2年後,員警的妻子,難走出傷痛,選擇在家中輕生,後來員警的女兒因為經濟困難,向1名楊姓男子借錢,將房子過戶給楊姓男子,過戶不到2年,變成楊男在凶宅殺死債主。」

2年前7月24日,楊姓男子跟周姓男子借了4500萬,想延後還款時間,雙方起了口角,楊男持水果刀刺死周男,棄屍在地下室。
 

時任八德分局偵查隊長張仁慶表示:「應該是財務糾紛引發衝突所致,全案本分局經偵訊後楊男會依殺人罪還有槍砲條例來移送。」

楊男落網,被依殺人罪判刑18年,而周男的妻子以及2名子女,則對楊男提千萬元民事求償,最近法院作出判決,楊男得賠償761萬元,短短4年時間3人喪命在這,居民議論不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凶宅#命案#死亡#八德#議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27

0.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