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妹妹,給你100跟我走」 無業男略誘未遂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吳建宏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9:16

雲林斗六繪本館出現一名男子,對6歲女童說「小妹妹我給你100,你跟我走。」擔心男子拐騙幼童,爺爺帶著小妹妹報案,警方從監視器認出是經常在附近遊蕩的林姓男子,林姓男子否認拐騙幼童,不過女童的指認,加上監視器佐證,男子被以略誘未遂函送。


 

黑衣男子走進繪本館,指著小妹妹說話,小妹妹被嚇到了,因為他說「小妹妹我給你100,你跟我走。」

繪本館人員:「說給她100元,然後要小妹妹跟他走。」

這時候一名穿黃衣服的家長經過,似乎也被他下了一跳退後兩三步,男子看到有大人,轉身離開往旁邊走去,小妹妹過了一下子才敢站起來探頭看,事發在雲林斗六的繪本館,小妹妹才6歲,回神過來拉著10歲的小哥哥,走出去找會官方人員,說他遇到了怪叔叔,館方人員連絡上帶他們來的爺爺,祖孫擔心男子存心拐騙幼童,趕緊報案,警方找到黑衣男子就是他,32歲的林姓男子他居無定所,在街上被警方找到人帶回偵訊。
 

斗南所所長黃子晉:「犯嫌矢口否認,但是女童指證歷歷,加上還有監視器畫面佐證,略誘未遂。」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經常騎腳踏車在斗六和大埤遊蕩,曾因為竊盜案被移送,所以員警從監視器認出人,他經常出現在繪本館也造成困擾。

繪本館執行長王佳崴:「都是只要發現他有進到館舍內跟民眾有接觸,我們都會主動上前勸離或關心民眾一下。」

繪本館表示無法禁止任何人進入,但針對林姓男子會多加注意,如有不適當行為將勸離,或報請警方處理,也提醒家長不要把小朋友獨自留繪本館,免得孩子落單讓有心人趁虛而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繪本館#略誘#男子#女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04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