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發佈時間:2017/08/30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2:40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他就是涉嫌殺害親哥哥,想要冒用他身份的主嫌,林姓男子不論警方怎麼問,就是不肯開口說出自己的真名。

警方表示,林姓嫌犯因為開毀的景觀公司倒閉,加上因為詐欺罪判刑一年,即將入獄服刑,把自己的親哥哥約出來,開車載到重劃區殺害,將他焚屍丟棄,為了誤導警方,還故意砍下他的雙掌,在屍體旁邊放骰子,製造詐賭被殺的假象。

檢警查出,林姓嫌犯為了躲避債務跟官司,早在103年就拿著自已照片到戶政事務所假冒哥哥補辦身份證,為了取信對方,還找了75歲的媽媽幫忙作證,成功換發證件,但因為不想入獄,想起媽媽曾幫他們投保上千萬保險,才會企圖殺害哥哥,詐死換身份,詐領保險金。
 

林姓嫌犯自稱,因為哥哥好賭,家人幫他還了20多年賭債,這次又因為欠60萬要他幫忙,兩人起爭執,拿刀將他誤殺,並非預謀犯案,還帶著檢警到大坑山區尋找斷掌,但2次都沒有發現,但檢方認為,他為了詐死預謀殺人,依殺人罪求處無期徒刑,而幫忙假冒換身份的媽媽,也以偽造文書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哥哥#詐賭#斷掌#假冒身分#焚屍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7

0.0510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