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子平淡找刺激 男揪性愛趴供女友讓別人「試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30 1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30 10:21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尋求刺激舉辦性愛趴,還讓女友免費和其他男子嘿咻。(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尋求刺激舉辦性愛趴,還讓女友免費和其他男子嘿咻。(示意圖/TVBS)
新北市一名30多歲的曾姓男子,他和吳姓女友交往多年,為了要尋求刺激找樂子,竟然透過LINE群族揪團邀約舉辦性愛趴,邀請夫妻和情侶檔加入,他甚至還大方地和別人分享「女友」,看著女友和別的男人嘿咻。警方循線查獲將人逮捕,檢方依妨害風化將曾男起訴,吳女則不起訴。

檢方起訴書指出,曾男覺得日子過得太平淡無趣,於是在LINE成立了「快樂分享」的群組,邀請許多夫妻和情侶檔參加。裡面寫道「氣質妖豔的angel,及戰鬥力超強的COCO一同玩樂,二場均是。」、「COCO第一次來跟大家玩樂,要多疼愛喔,她(雙洞可玩)。」、「如有夫妻情侶來同樂也請多加珍惜愛護,期待大家來報名歡樂囉!」
 

這場派對活動,男生須付5000元才能參加、女生免費,今年4月在新北市土城區一間摩鐵舉行。警方獲報前往查緝,當場查獲4男5女在房內嘿咻,並且起出潤滑液、保險套等物品,將所有人帶回警局偵訊。

經過偵訊過後,發現是曾男在LINE群組發送訊息,他表示是因為感覺日子太平淡,才會和吳姓女友討論後想出這個找尋刺激的方法。吳女則表示自己不在群組內,所以不知道男友有收錢,自己也是為了尋求樂子才參加派對的。

檢方訊後,29日依妨害風化罪起訴曾男,吳女則是不起訴,其餘7人則是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不堪女友天天要被榨乾 傻男帶槍警局自首
獅隊林志祥被爆婚外情!周旋4女還要C咖女星傳裸照
色老闆暗示「1週要3次」 女秘書:忍耐為加薪
我沒對你坦承…少女從15樓墜樓亡 遺書致歉男網友
前一秒與女友熱吻…中途她上廁所 渣男轉頭喇舌閨密
人事算錯提早1天退伍 陸軍近百士兵被要求補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愛趴#女友#試車#夫妻#情侶#嘿咻#免費#妨害風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49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