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殺哥哥 結果共14筆

  • 因祭祖問題吵架! 七旬男持刀殺兄後逃逸

    彰化員林發生命案,一對七旬兄弟長期感情不睦,這次年前疑似因為祭祖問題發生口角糾紛,弟弟持刀砍殺哥哥,導致對方雙重不治,事發後三小時,警方南投一處寺廟停車場逮捕兇嫌,將他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2024/02/08 18:58
  • 普發六千引殺機有隱情!胞妹替死者平反 揭兇嫌還確認有無斷氣

    這個月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稱因不滿48歲的哥哥「花錢花太兇」,飲酒後發生口角,竟然氣得持寵物牽繩將哥哥勒死,事後更坦言「想殺哥哥很久了」。今(5)日死者的親妹妹透過他人在PTT發出2432字長文,表示要替大哥(死者)平反,直說大哥個性還算單純,只是精神不穩定,「很盧」而已,控訴三哥(兇嫌)時常酒後鬧事,長期對家人精神虐待,當日應該是想逼死者去買酒給他喝,「不爽才揍他」,行兇過程中還有確認死者有無氣息,若有氣「就加強使他斷氣」,再打給家人表示「處理完了」。
    2023/04/05 18:26
  • 曾為普發六千元爭執!弟不滿哥錢花太兇 持牽繩將人勒斃

    昨(3)日上午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44歲的陳姓男子,飲酒後和哥哥爆發口角,盛怒之下竟然拿著寵物牽繩,活活將人勒死,隨後陳男自行打電話報案,稱「我勒死了哥哥,遺體在我旁邊」,警消人員趕到緊急送醫仍搶救不治。事後陳男表示「想殺哥哥很久了」,因不滿哥哥無業,開銷還相當大,2人不睦已久,弟弟還不滿哥哥一天之內就把行政院普發的6千元花完,進而發生爭執,全案經警方訊問後,依殺人罪送辦。
    2023/04/04 09:54
  • 遭辱罵「怎都不去找工作」 失業弟割喉放血殺親哥

    雲林縣北港鎮2018年7月發生一起兇殺案!1名54歲的蔡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屋內,全身遭砍多刀死狀悽慘。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手就是蔡男的蘇姓胞弟(蔡男從母姓)。追查發現,弟弟患有思覺失調症,案發前一天哥哥酒後對他怒吼「為什麼不出去找工作?」才會持刀砍殺哥哥。一審判處蘇男無期徒刑,二審考量他罹患思覺失調症,改判20年徒刑,全案上訴到最高法院駁回定讞。
    2020/07/20 17:53
  • 謀千萬保險!殺兄斷掌焚屍詐死 還拖累母

    今年6月1日,台中弟弟殺死哥哥還斷掌焚屍案,檢察官偵辦發現,林姓兇手詐欺遭判刑一年逃亡通緝中,竟然覬覦媽媽幫他們兄弟投保的千萬保險,想詐死領取千萬保險金,也藉假死躲避坐牢,結果就想出殺死哥哥的殘忍辦法;殺哥哥之前,嫌犯為了在社會生存下去,還用哥哥身分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假證件,媽媽竟然也協助他,騙取戶政人員信任,偽造證件,檢察官認定惡性重大,但因他在見到大嫂的時候,痛哭認錯,因此以無期徒刑提起公訴。
    2017/08/30 12:14
  • 弟殺哥!要錢買毒推打母親 哥哥阻止反被刺

    高雄前鎮區清晨發生一起弟弟刺傷哥哥的案件!原來周姓一家,老媽媽有4個兒子,平時和老三及老四同住,然而50多歲最小的兒子長期染有毒癮,今天5點多疑似毒癮又犯,跟媽媽要錢,媽媽不給,結果周姓男子動手推打母親,61歲的哥哥見狀出面阻止,雙方發生口角,沒想到兇嫌竟拿水果刀往哥哥的背刺下去,目前送往醫院救治,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7/05/11 10:24
  • 吃水餃砍殺親哥 46歲弟三重旅社輕生亡

    花蓮一名46歲男子,3天前懷疑哥哥偷吃他的水餃,竟然持刀砍殺哥哥,犯案後騎車逃逸,警方原本策動他五天後投案,沒想到砍人的弟弟18日被人發現陳屍在新北市三重一家旅社,服藥輕生,只是兄弟倆為小事相殘,一死一傷,讓年邁母親難以承受。
    2017/02/18 22:22
  • 不滿農田被佔 69歲弟砍71歲哥

    台中縣發生弟弟殺哥哥的人倫悲劇!69歲老翁不滿哥哥侵占他的農田,凌晨4點拿菜刀,埋伏在哥哥住家門口,一看到他準備出們運動,弟弟上前砍殺,哥哥身上被砍了8刀,連頭皮也被砍掉一大塊,警方趕到現場,當場逮捕嫌犯。
    2009/05/28 15:13
  • 罵扁白痴? 氣炸!陳致中怒駁傳聞

    陳前總統身陷弊案,吳淑珍的辯護律師李勝雄昨天利用平安夜,前往寶徠扁家,為吳淑珍和陳致中夫婦以及陳幸妤祝禱祈福。律師轉述,席間陳致中很生氣地提到,居然有週刊報導他辱罵爸爸,他說根本就是子虛烏有,實在太離譜。對於名嘴楊憲宏爆料,有牧師轉述說吳淑珍要殺哥哥,去過扁家的牧師也出面說絕無此事!
    2008/12/25 23:09
  • 孩子太吵! 老農揮刀砍兄一家3人

    台中縣太平市,一名69歲老農夫疑似有精神疾病,不滿哥哥的小外孫吵鬧,又氣哥哥嫂嫂不管好孩子,反而嘮叨他,半夜拿鐮刀砍殺哥哥一家3個人。
    2005/02/04 17:37
  • 不滿詐財! 弟殺哥砍成大花臉送醫

    台北市北投地區一對曾姓親兄弟,弟弟疑似不滿哥哥到處詐財,兄弟發生衝突,弟弟憤而持刀砍殺哥哥,哥哥被毀容後送醫,救回一命。
    2004/03/03 18:52
  • 哥哥殺蟑螂 弟弟不高興!砍

    台北市萬華區凌晨發生一起弟弟砍殺哥哥的意外,起因竟然是因為弟弟不滿哥哥買了蟑螂藥準備打掃家裡,弟弟憤而持武士刀行兇,所幸哥哥送醫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2003/11/06 12:21
  • 汐止彭汝國殺兄案 檢方求處死刑

    發生在3月6號汐止山區,弟弟殺哥哥分屍案今天(6日)審理終結,檢察官認為兇嫌彭汝國手段兇殘,惡性重大,求處死刑。
    2003/08/06 20:55
  • 使用冷氣過量?!弟弟一刀砍死哥哥

    台北市氣溫今天(14日)創下今年夏天新高,但是卻發生一起吹冷氣導致弟弟殺哥哥的命案。一名疑似有精神疾病的男子,不滿家人抱怨冷氣使用過量發生爭執,這時候大哥出面制止,卻沒想到被弟弟持水果刀刺進胸部,當場慘死,雙親企圖阻止已經來不及。 命案現場就在台北市合江街這處民宅大門內,兇嫌死者全是一家人,而且還是親兄弟,14號下午1點,花姓一家三兄弟,老三抱怨二哥冷氣整天吹,用電太凶,二哥拿出水果刀想砍人,大哥出面制止,卻慘死刀下。 死者母親姚太太:「我兒子把門打開,他一刀就桶下去,我兒子就一直走到這邊就倒下去了。」死者父親姚先生:「一痕在這邊,黑黑的。(記者:插到心臟?)嗯。」 弟殺兄就只是為了一台冷氣,殺人的花姓男子在家排行老二,以往就有精神不穩定的問題,最近為了吹冷氣遭到抱怨,常常揚言要殺人,早就讓全家人擔憂不已。 死者母親:「老三跟二哥說,冷氣不要一直開,電費太貴繳不起,這樣跟他一直講,老二就要打人,大哥出面理論兩句,老二就朝老大心臟一刀下去,慘叫一聲就倒地不起,我和他父親想拉也拉不起。」死者母親:「常常就是買了水果刀想要砍人,他說他有病,殺人不會有事。」 弟殺兄,就只是為了消暑吹冷氣遭到抱怨。
    2003/07/14 14: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