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牛排館遭祝融!疑油煙機起火 濃煙竄整街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5 19:07

疑似排油煙機卡油垢引發火災!新北市一間牛排館,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疑似餐廳的排煙機油垢,碰上火盤高溫,突然竄出火勢,當時濃煙布滿整條馬路,幸好消防人員火速到場撲滅火勢。


 

遠遠的就看到整條馬路布滿濃煙,消防車火速趕到現場,這家牛排館慘遭祝融。整家餐廳伸手不見五指,全被濃煙吞噬,唯一看得到的是,火光從烤盤上延伸到抽油煙機。

消防人員一下就把火勢撲滅,只是這起意外怎麼發生。

餐廳員工:「從排煙口突然冒火,那邊風口上面都有卡油,突然起火我要救火救不了,突然越來越大夥趕快拿滅火器也沒辦法。」
 

火勢來的又猛又急,事發22日下午4點多,新北市這家的牛排館,疑似排油煙機上卡油垢,碰上煎盤高溫,導致突然起火,只是真正起火原因還得等火調科釐清。

餐廳員工:「我們這邊有煙道,裡面可能是有卡油,因為我們有開抽風。」

前方火才剛撲滅大家鬆了一口氣,只是餐廳後方突然傳出火苗,打火弟兄沿著防火巷,進到廚房只是裡頭一片漆黑,看不到火直到拿出熱顯像儀一照,找到火源。

消防人員:「那個地方很熱喔,有200多度喔。」

接連變電箱跟排油煙機起火,牛排館這天不僅做不了生意,火災產生的大量濃煙讓附近居民捏了把冷汗。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排油煙機#卡油#起火#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33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