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排油煙機 結果共36筆

  • 推銷話術!入宅檢查騙漏氣強拆「整套」瓦斯爐索費1.65萬

    高雄大樹區居民表示,每隔一陣子都會有自稱瓦斯檢驗員,隨機找上門,美其名幫住戶檢查瓦斯爐有沒有漏氣,只要點火就冒火光,讓住戶以為管線壞了,立刻掏錢更換,近日更有住戶抱怨,同意更換瓦斯爐後,業者進一步強行拆掉排油煙機和防爆表,一整套汰換開價1萬6千多塊,住戶覺得被強迫推銷。
    2023/10/18 19:22
  • 抽油煙機好難清! 內行曝1招「免刷」秒乾淨:省錢省時又省力

    不少家庭主婦天天料理,長年下來總是會使得廚房的抽油煙機卡油垢,清洗起來也相當不易,有名網友自製低成本的清潔劑,不僅去油垢的效果非常好,還相當的省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5 09:24
  • 驚喜!排油煙機竟藏貓頭鷹一家5口 圓滾滾大眼直盯人

    八里一名謝姓民眾,日前在家裡清理排油煙機時,意外發現排油煙管有破洞,還不時發出聲響,往裡面一看,竟然有幾雙大眼睛骨碌碌骨碌碌的看著他,毛茸茸的模樣,實在太可愛,偶爾還發出鳴叫聲,謝姓民眾小心翼翼地將這一整窩毛茸茸的小傢伙,移到紙箱裡,並立刻通知動保處協助處理。
    2023/05/17 12:00
  • 濃煙直竄!宜蘭礁溪老爺酒店驚傳火警 緊急疏散客人1嗆傷

    宜蘭礁溪老爺酒店,晚間7點03分傳出火警。據了解,地下一樓廚師烹飪時,廚房油鍋起火,導致排油煙機油管燃燒冒煙,沿著往上竄燒,目前現場火勢已得到控制,飯店緊急疏散所有人員,其中一人受到嗆傷。
    2023/03/09 20:42
  • 忘記關瓦斯爐!廚房起火濃煙竄 海山警秒變打火英雄救命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長安街某處民宅突然冒出大量濃煙,由於事發地點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員警火速抵達,在消防人員尚未到場之前,趕緊先利用公寓樓梯間的滅火器幫忙控制火勢,幸好沒有擴大延燒,後續由消防人員確認火舌已被完全撲滅。而陳姓女屋主還穿著圍裙滿臉驚嚇,事後她向警方表示,是因為正在煮東西結果忘記關火,導致排油煙機起火燃燒。
    2023/01/10 15:22
  • 這下真的「芭比Q」了!女子炸肉 廚房險也炸掉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巷弄一處民宅,日前發生一起火警,消防人員獲報立刻到場滅火,起火點在廚房,現場瓦斯爐被大火燒毀,就連排油煙機也嚴重毀損,廚房整面磁磚燒得焦黑!
    2022/08/17 19:01
  • 一票人做錯!專家曝炒菜「3習慣」恐罹癌 這裡窗戶別開

    衛福部曾針對國內不吸菸女性族群調查,發現烹煮時未使用排油煙機的女性,罹患肺癌風險高出有使用排油煙機者達8.3倍。有「無毒教母」之稱的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近日分析,炒菜有3大壞習慣恐罹患肺癌。
    2022/07/20 21:50
  • 不能送洗碗機?建案標配總是烘碗機 內行解答點1關鍵

    通常購買新成屋或預售屋,建商都會有基本標配,像是衛浴空間就會有馬桶、面盆、淋浴等基本配備,而廚房通常也有三機標配「瓦斯爐、排油煙機、烘碗機」,但在靠北建商2.0,就有網友發文問:「為什麼建案許多都會配烘碗機?還不如配洗碗機」,引發廣大網友討論。
    2022/04/12 11:12
  • 德系廚電拚智慧! 1鍵做咖啡PK揮手烤箱就開

    疫情期間,民眾在家自己煮頻率增加,再加上房市熱,帶動精品廚電銷量,有德系廚電業者推出智慧家電,像是咖啡機用平板或手機,遠端遙控就能製作,烤箱也能在回家前透過APP先預熱,還有號稱看不見的排油煙機,自動調整風速,另一德系品牌則靠紅外線技術,自動感測烤箱,或是百萬冰箱,有各種獨立溫度調節。
    2022/02/22 18:45
  • 好臭!排油煙口朝外引衝突 鄰居巷口互毆

    因為排油煙機,鄰居反目成仇!新北市板橋,有住戶不滿隔壁棟鄰居,裝設排油煙機,卻把排油煙口向外,導致每天晚餐時間,都會聞到油煙味,口頭勸說沒改善,反而埋下導火線,結果沒多久後,雙方在巷口遇到,從口角演變成打架事件,最後對簿公堂。
    2020/01/02 20:28
  • 惡鄰油煙直噴窗戶!他怒轟「要多X」 過來人1招秒解

    不少人都會在家中廚房裝油煙機,並將排油煙管拉到室外,讓油煙能順利排出。不過日前1名男網友貼出1張照片,只見一戶人家將排油煙管拉出來,但管孔卻是對準右邊住戶的窗戶,惡劣行徑讓原PO當場傻眼,忍不住直呼「需要多X才能這樣裝排煙管?」
    2019/09/25 12:23
  • 「封閉型延燒」油垢堆排油煙管 蓄熱引火災

    有時民眾煮東西,油鍋熱過頭突然起火,拿水滅火反而引發火災!台北市內湖一間小吃店,老闆娘拿水滅油鍋,最後雙手、脖子都燙傷,而根據消防局統計,光是去年廚房火警就有1109件,甚至追究原因,有一部分是排油煙機跟排油煙管導致的,原因就出在排油煙管會堆積油垢,一旦在烹飪時遇熱氣油垢會蓄熱燃燒。
    2018/02/04 20:34
  • 花1200請人清排油煙機 網友傻眼:確定有洗?

    年節將至,許多人都抓緊時間進行年前大掃除。一名女網友花了1200元請人清洗排油煙機,沒想到洗完後的成品讓她大傻眼,PO出洗後照片詢問網友們是否值得,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2018/01/25 20:00
  • 一氧化碳中毒1家3口昏迷 因「接錯管線」

    台中發生入冬以來第一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名40歲婦人洗完澡後回房休息,突然在床邊摔倒失去意識,大兒子和妹妹也陸續昏倒,全家3人一氧化碳中毒,消防隊發現熱水器雖然裝在室外,但管線材質錯誤,本來應該用不鏽鋼管,但這戶人家竟然使用疑似排油煙機的排煙管鋁箔材質,才讓一氧化碳意外洩漏。
    2017/11/23 23:13
  • 排油煙機裝一個禮拜 突掉落砸傷兄妹倆

    高雄市有一名劉小姐買了排油煙機,才剛裝好一個禮拜都還沒開始使用,這13公斤重的排油煙機竟然砸了下來,打到當時正在擦拭流理台的兄妹兩人,還好傷勢不嚴重,劉小姐質疑可能安裝的裝潢廠商,用的螺絲太短不牢靠。專家說他們一般都使用3公分長的螺絲,1.8公分的確太短了!
    2017/10/16 18:46
  • 抽油煙機也有正字標記 標檢局開放申請

    因應民眾反映抽油煙機排油煙能力可能影響健康與安全,標檢局已開放家用抽油煙機廠商申請正字標記,讓民眾有更安心更有保障的選購依據。
    2017/09/15 14:18
  • 牛排館遭祝融!疑油煙機起火 濃煙竄整街

    疑似排油煙機卡油垢引發火災!新北市一間牛排館,22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疑似餐廳的排煙機油垢,碰上火盤高溫,突然竄出火勢,當時濃煙布滿整條馬路,幸好消防人員火速到場撲滅火勢。
    2017/08/25 18:37
  • 油垢遇熱變可燃氣!快炒升溫 排油管易燒

    廚房的油垢沒有清理,為何會起火!消防隊員說,因為油污遇到熱,會變成可燃的油氣,如果聚集在排油煙管,再遇到高溫,就會引發火警,建議有在家煮飯的民眾,每個月可以自行清洗排油煙機,清理不到的排油煙管,可以兩年更換新的。其實,清除油污的洗潔劑也可以自己做,食用的小蘇打粉混和牙膏粉,再加入溫水攪拌,除油效果不比買來的差!
    2017/08/25 18:07
  • 疑餐廳排油煙機起火 延燒管道間竄濃煙

    百貨公司火警驚魂!警消追查發現,起火點位在15樓的美食街,其中一家越南美食餐廳,疑似抽油煙機起火,進一步延燒到管道間,形成煙囪效應,管道間繼續竄出濃煙,消防隊雖然很快控制火勢,但持續呼叫支援,並前往頂樓切割風管,而火警當時正值晚餐時間,突然竄出大量濃煙,也讓顧客和服務人員,驚慌逃生!
    2017/08/09 23:08
  • 擺脫雜牌王 他揚言幹掉櫻花

    創立21年的喜特麗,自從去年第二代侯劭諺升任總經理後,帶來不少新氣象。不只砸上億元強打廣告、請來藝人隋棠代言,還研發喜特麗銷量較低的瓦斯爐、排油煙機等創新產品,引起同業對手緊張。去年侯劭諺甚至到越南設廠,布局東南亞,力圖幫21年老牌子擺脫雜牌王定位,更上一層樓。
    2017/06/12 11:00
  • 不滿早餐店油煙 嬤狂噴殺蟲劑顧客險吞毒

    台中嶺東科大後門有名阿嬤,因為不滿早餐店排油煙機影響到她的生活,三天兩頭就跑到早餐店找麻煩,想趕走早餐店的消費者,不只把機車騎到用餐座位區旁排放廢氣,還拿殺蟲劑亂噴桌子、椅子,前幾天她又有新招數,自己搬來一台電風扇,在強風前噴灑殺蟲劑,藥劑被風一吹,全都飛進用餐客人的肚子裡。業者無奈,明明排風口位置距離住家很遠,不懂阿嬤為什麼要這樣做。
    2016/11/25 11:36
  • 火燒厝了!屋主大喊 左鄰右舍急幫滅火

    6日凌晨,基隆月眉路上一間民宅傳出火警!前後門都被鄰居潑灑汽油縱火,窗戶、廚房被燒得一片焦黑,還好左鄰右舍幫忙滅火,屋主一家三個人也緊急逃出來,而縱火的是住在屋主家後方的80歲涂姓老翁,雙方之前就有過節而鬧上法庭,這回因為屋主在家裝設排油煙機引起老翁不滿,縱火報復。
    2016/03/06 14:29
  • 惡鄰居!因排油煙機擾人 8旬翁縱火報復

    6日凌晨,基隆月眉路上一間民宅傳出火警!縱火人是屋主的鄰居,前後門都被潑灑汽油縱火,窗戶。廚房被燒得一片焦黑,還好左鄰右舍幫忙滅火,屋主一家三個人也緊急逃出來。屋主表示,縱火的是住在他們家後方的80歲涂姓老翁,雙方之前就有過節鬧上法庭。這回疑似因為屋主在家裝設排油煙機,引起老翁不滿,縱火報復。
    2016/03/06 08:59
  • 挑選食用油 專家建議看脂肪酸比例

    食安風暴,重創消費者選購食用油信心,如何挑選好油,專家建議,可以選擇在高溫烹調下,不會造成排油煙機等週遭環境黏膩的食用油,也可以參考脂肪酸比例。
    2015/12/24 21:14
  • 台北家具廚具展 隱藏設計更美觀

    家具展假日在世貿舉行,吸引不少民眾參觀。現場展出最新設計家具款式,其中廚房設備,從早期的外顯,現在進化到內藏全隱藏、可掀式排油煙機,讓廚房更美觀,不再油膩膩
    2015/05/19 0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