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酬好累!搭車忘拿200萬包 運將藏20萬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張立陵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2 19:07

搭車遺忘包包,找回來後卻短少20萬!凌晨台北一名黃先生搭計程車,但應酬太累了,下車時忘了拿隨身的黑包包,結果回家後才發現包包遺忘在車上,趕緊跑到派出所請員警協助,因為裡面放了200萬現金,幸好靠著車資證明找到運將,清點金額發現怎麼少錢,問運將又支支吾吾,員警不斷勸說,他才吐出實情,偷藏了20萬元。


 

三更半夜一名男子,急急忙忙跑進派出所,他一進門就急著喊要報案,還比手畫腳的,不斷說那個包包很重要,拜託員警趕快幫忙找,會這麼緊急,都是因為。

TVBS記者謝宜倫:「案發前一晚黃先生,就是在台北市基隆路上的餐廳吃飯,吃完飯攔了一輛計程車要回家,但他上車前揹了一個黑包包,裡面還裝了200萬現金。」

上車後,運將一路開往內湖的大湖街,回到家,他付了錢下車,就忘了重要的黑色包包,就放在後座,等到黃先生發現時,已經隔了一個小時,趕緊報警求助,幸好運將有給車資證明,讓員警順利找來小黃運將。只是人是找到了,包包裡的現金卻短少20萬。
 

一到派出所,運將就支支吾吾,員警只是問他有沒有打開包包,神情就變得好詭異,順口說了一句,你拿這筆錢,花了也不安心,運將這才說出實話。

邊說話還邊顫抖,本來黃先生覺得錢找回來就好了,偏偏運將一時鬼迷心竅,看到200萬現金昏了頭,偷偷藏了這20萬,只是如果運將一開始沒拿,原封不動交回派出所,還能跟對方要求1成報酬,結果私吞遺失物,變成涉及侵占罪,得吃上官司,原本拾金不昧的話是好事一件,最後卻敗在這一時貪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應酬#運將#遺忘#包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0440

0.1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