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博網站藏身「內科」 月賭資達7千萬


發佈時間:2017/08/04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4 20:24

內湖科技園區,竟然藏著非法賭場?一名嫁來台灣的大陸籍婦人,在台灣成立3間網路公司,表面宣稱合法經營,卻是暗地從事非法運動賽事簽賭,讓對岸人士下注,每月賭資來往七千萬,獲利可達七百萬元,規模相當大,而且就藏身在內湖科技園區內。


 

員警大動作進到辦公室內,裏頭的有的員工慌張站起來。有的人急著打電話,有的人趕緊往後走,但通通被喝止。但也有人搞不清楚怎麼回事,跟著抱頭,嚇得四處看。

員工電腦統一畫面,停在特定網站,而環顧四週燈光明亮,座位用隔板隔開,就和一般公司沒兩樣。但其實這是間地下賭博公司,機房和員工就藏身內湖科技園區。

北市員警3日破獲整起案件,帶回86人,人數多還得用大車來押送。
 

而主嫌就是這名,嫁來台灣的陸籍唐姓婦人,和先生離婚之後,在台灣開設三間簽賭公司,讓對岸人士透過非法運動賭博網站線上下注,聘請86人當客服,甚至打造專屬教戰手冊。

規模之大,一個月賭資進出7千萬,獲利多達7百萬元。

內湖分局偵查隊長王國峯:「唐姓主嫌對外是以合法的網路公司來運作,事實上是來從事地下簽賭網站,成立至今差不多有十個月,查扣現場電腦設備305台。」

有部分員工說,公司出示律師證明,說是正當經營,不知工作內容是違法。但員警認為他們的薪水加上業績分紅,每個月至少有7萬元,說不知情不合常理,最後86人全數被依賭博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賭場#簽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719

0.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