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台大研究生誘拍121少女裸照 移送自喃:判我死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8:03
一名剛推甄上台大研究所的林姓男子,涉嫌誘騙121名少女自拍裸照,遭警方移送法辦。(圖/中央社)
一名剛推甄上台大研究所的林姓男子,涉嫌誘騙121名少女自拍裸照,遭警方移送法辦。(圖/中央社)

台北市一名22歲的林姓男子,前陣子才剛推甄上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結果卻被查出他透過網路誘騙未成年少女,要求對方拍攝裸照,之後再散佈網路供人觀賞,警方循線將他逮捕。初步調查,至少有121名少女受害,並查扣120G的少女裸照;林男被押送過程時卻喃喃自語地說「可不可以判我死刑!」

警方調查發現,林男剛從慈濟技術學院醫學影像暨放射技術系畢業,前陣子才剛推甄上了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從小父母離異的他,監護權判給父親,目前和姑姑同住北市中山北路巷弄的一間老公寓。

 

刑事局偵九大隊表示,日前接獲檢舉有人在網路上散布未成年少女的裸照,警方循線調查逮到包括鄭姓男子在內的6名男子,發現他們用境外網路空間來散布裸照並供人下載。進一步追查照片來源,查到是林姓男子所散布,今(31)日前往其住處逮人,並且查扣電腦、手機和隨身碟等資料。

初步清查,內部不但有大量的少女照片外,檔名都還有標示姓名、年紀和年級,林男透過假身分來搭訕未成年少女,之後再以假藉男女朋友交往,或是假冒同性身分理由,誘騙對方交換私密照,手法都是利用LINE、BeeTalk、FB臉書messenger即時通訊軟體,利用軟體、手機攝錄猥褻視訊畫面,目前查出至少有121名少女受害。

警方逮捕林男之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及恐嚇罪移送法辦,並將擴大清查。偵訊過程中,警方曾問他為何如此變態?林男自稱「我無法控制自己,就是喜歡欣賞」,押解過程中還不斷喃喃自語說「這個世上不會給犯錯的人第二次機會…可不可以判我死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未成年少女#裸照#死刑#台大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監護權#慈濟技術學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944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