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趴下」!警方破門攻堅 詐騙主嫌睡夢中遭逮


發佈時間:2017/07/1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7 19:06

警方偵辦「假綁架真詐欺」案,這回不只抓到車手,還從這一年來的車手往上溯源,追出主嫌,刑事局偵四大隊抓到一名湯姓主嫌,他才22歲,卻住豪宅,還涉嫌賣毒品咖啡包,專挑輟學或年輕學子來當車手,但也怕黑吃黑,要求車手加入前,必須先簽5-60萬元的本票,就有人領了贓款私吞,被活逮,打到住進醫院!


 

警方攻堅,直接來硬的,氣壓破壞器材登場,費了一番功夫,警方撬開門鎖。

碰一聲,衝進主嫌家裡,兩個房間各有一個人在睡覺。嫌犯躺床上,強勢警力叫他不要動!另一個房間,員警這一踹門,嚇醒嫌犯。

嫌犯睡眼惺忪,發生什麼事?原來警察找到了詐騙集團主嫌。主嫌連同底下有六名小弟,因為詐騙案被捕,刑事局偵四大隊分析一年來假綁架詐欺案,抓到不少車手,開始溯源,發現湯姓主嫌是桃園天道盟太陽會幹部,專門吸收年輕學生來當車手,怕他們黑吃黑、吞贓款,加入前要他們先簽5-60萬本票,就有車手因為私吞150萬,被打傷送醫。
 

刑事局偵四大隊副大隊長蔡伯熙:「一位杜姓少年因為收集贓款以後,私吞了150幾萬,經湯姓主嫌等動員組織來追人嚴刑酷打。」

湯姓主嫌85年次,也才22歲,但整個集團已經犯案多起,主嫌住在桃園高鐵附近豪宅,詐騙來的錢就去購買製作毒品咖啡包,警方懷疑他們用這樣的買賣交易洗錢,而上週主嫌才剛跟朋友去墾丁玩了三天兩夜,沒想到回到住處,睡夢中被捕,勢必意料之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綁架#詐欺#主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535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