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奇警攔檢 2毒蟲分心闖紅燈遭盯上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10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10 18:31

分心闖紅燈,男子結果持有毒品被抓!10日上班時間,新北市員警在路邊盤查可疑車輛,黃姓男子和朋友騎車雙載經過,一時好奇結果闖了紅燈還頻頻回頭看,詭異行為被警方盯上,不過他們拒絕停車還加速逃逸,過程中擦撞一輛計程車,摔倒被警網壓制,果然包包內藏有安非他命!


 

連安全帽都來不及脫,員警一人用力把毒蟲壓制在地,但他還想逃拚命掙脫。痛的不斷哀嚎還向警方求情,但其實男子是想趁員警不注意,偷偷丟掉包包內的安非他命。

過程中狡辯只是拿證件,員警只好強硬搜包,但嫌犯2人一搭一唱,明明一人早被壓在地上,但另外一人卻還敢上前嗆聲,就連支援警力到場他們還想再次脫逃,2人和警方差點爆發衝突,就連員警身上的攝影機都被打落地面。

事發在10日早上7點多,新北市板橋人來車往,周邊有學校、捷運站還有殯儀館,文聖所員警原本在路上巡邏,先發現一名可疑騎士,一路尾隨到長江、民生路口,結果查無不法,不料這時2名嫌犯雙載闖紅燈,鬼鬼祟祟,警方再度跟上,並呼叫攔截圍捕,追到板橋殯儀館旁嫌犯自撞遭逮。
 

就怕嫌犯趁機落跑,文聖派出所2名員警一路緊追,江翠所多了2名警力支援,最後新海所也有4人趕到場,總共8人分別從3個路口圍堵嫌犯。

文聖派出所副所長林紋合:「有一部雙載的機車闖紅燈,而且他經過的時候,不時回頭在看員警的動態。」

警方調查2名嫌犯都有毒品前科,穿著條紋衣的34歲黃姓男子,辯稱要去工地上班,但2人行跡詭異,懷疑是要和後座25歲劉姓嫌犯要找地方吸毒,但2人怕被抓心虛又闖紅燈,最後還是雙雙落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闖紅燈#毒品#自撞#拒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534

0.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