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徵店員留假資料! 偷超商9萬現金落跑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5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5 11:50

第一天上班,竟然就偷走店內9萬多元現金!台北市這名男子應徵超商店員,第一天上班趁著店長不注意,偷走店內現金9萬多元,然後佯稱要外出吃飯就失去蹤影,等店長發現後拿出履歷表要找人,才知道裡頭的資料全都是假的。


 

說要抽根菸,超商員工走進無人休息室,邊走、邊脫制服還照照鏡子,但他眼裡似乎另有目標,就是左前方的一袋滿滿現金,瞬間拿走動作快速,那裡頭可是裝有超商全天營業額9萬多元。

台北市內湖超商9萬多營業額失竊,但店長壓根沒想到竟是自己員工犯案。

被偷超商翁姓店長:「我在辦公室作業,當時我就出去外面,因為外面有人找我,他就進來看到桌上有錢,就順勢把錢拿走。」
 

調監視器答案揭曉,錢是被上班第一天的員工拿走的。這名王姓員工3日當天11點上班,下午1點假裝休息進入休息室,偷偷把超商營業額全部拿走,隨後還裝要吃飯離開現場,從此沒回來,等到店長發現已經來不及。

被偷超商翁姓店長:「因為他是國中畢業而已,他說他找不到工作,我還滿相信人性是善良的,所以這次我覺得很失望,我這麼相信你,你真的搏取到我同情了。」

店長感慨,甚至懊惱怎麼沒多注意,當初缺人連身分證都沒有留,履歷表個資一查通通都是假的,似乎早有預謀,如今找不到人,這9萬2千多元還得自己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現金#超商#偷竊#履歷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477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