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赤膊男持利剪鬧急診 保全出招「大外割」壓制

記者 吳建宏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4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4 19:34

雲林有名男子前一晚摔車路倒被送醫,沒想到一覺醒來,竟然手持利剪在急診室亂晃,也不顧醫護人員勸阻,最後衝上前對著保全人員飆髒話,只是沒料到這名保全的偶像是李小龍,平常興趣就是練擒拿術,趁對方一個轉身使出大外割,就讓鬧事男子倒地。


 

男子打赤膊衝上前,咄咄逼人,對著保全咆哮,手上還拿著大剪刀,看起來隨時都可能失控傷人,只是保全沒在怕,趁男子轉身,輕輕鬆鬆過肩摔,把人扳倒壓制,一腳直接跪在對方腹部搶奪剪刀,男子大鬧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趕忙報警。

保全人員周先生:「他該走了卻說不想走,再來就拿刀,拿刀衝過來還說我殺過人。」

一招大外割讓鬧事男子倒地,隨後2名員警趕來,先搶下園藝用大剪刀,立刻上手銬。
 

虎尾派出所長鄭智仁:「他一概不承認,辯稱說他已經忘記了。」

鬧事地點在雲林虎尾若瑟醫院急診室,警方表示周姓男子48歲,前一晚自摔車禍被送進急診室,沒想到一覺醒來不只拿著剪刀亂晃,不聽醫護人員勸阻,還口出穢言,幸好遇上這名保全有練過,沒人被利剪劃傷。

保全人員周先生:「我從小就很愛李小龍,我還會買書回來看,練武術啦。」

莫名被飆髒話,保全不排除提告,男子出院後被依恐嚇、公然侮辱現行犯移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傷患#醫院#鬧事#壓制#保全#過肩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9

0.1381

0.247